吾家建筑美学:宋都·如意春江荣膺美尚奖银奖

2019-07-01 15:49:0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宋都股份

2019年3月30日,“美好·向梦而生”2019年度寻美盛典暨美尚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作为宋都如意系一号产品,宋都·如意春江以其独特的东方美学建筑风格,荣获美尚奖建筑美学银奖。

吾家建筑美学:宋都·如意春江荣膺美尚奖银奖

以东方美学建筑风格

彰显建筑美学

美尚奖致力于推动中国设计与生活美学产品走向世界的平台。

以“设计与生活美学,驱动行业发展”为使命,集萃全球地产与设计领域的原创作品,众多地产大咖、知名学者、设计大师、艺术大家等重量级专家评审加盟,点亮匠心作品,让美学鲜活起来。

通过对地产人居类、生活美学设计类、创造力类作品的评选,美尚奖为大众筛选出最能代表当代行业水平的作品典范,完成人与时代对美学立言、美学品鉴和美学体验。

宋都·如意春江此次荣获美尚奖建筑美学银奖,彰显了市场对宋都·如意春东方美学建筑风格和创新户型空间的高度认可。

宋都·如意春江

致敬杭州傲城之作

作为开卷东方美学作品,宋都·如意春江焕新了杭州这座城市的人居气质,致敬国际杭州走向世界的骄傲。自面世以来,如意春江从未辜负大美江山和时代所望。

在打造如意春江匠心美学的过程中,宋都在看不见的细节里倾注超越标准的心力,在可感知的细节里倾注臻心。宋都每一丝的诚意,都在如意春江一次次的售罄中不断升华。

如意春江汲取福州“三坊七巷”的规划精髓,融入杭州坊巷墙门文化和特色,以“坊巷、庭院”为核心,营造出以“两园三坊十二院”空间布局的当代东方低密建筑作品。

通过“杭州峰”物理地标和精神坐标,将中国如意文化娓娓道来,走进它,仿佛是一次东方美学的时光之旅。

吾家建筑美学:宋都·如意春江荣膺美尚奖银奖

国匠宋都

匠心传递吾家产品主张

35载国匠宋都,始终以精工匠心敬献现代城市人居,不遗余力地推动城市人居美学迭代升级。

在“臻享 品生活”的品牌理念下,宋都从匠者本心出发,通过对产品设计、工程质量、精装修等方面的系统整理、归纳和总结,提炼出识、色、形、受、想的吾家产品体系,为城市匠筑无数品质人居之作。

荣誉加冕,更需精工细作,砥砺前行。今后,宋都将一如既往地与城市人居共鸣,用匠心传递吾家生活产品主张,为城市奉献更多美学人居之作。

标签: 宋都股份建筑

相关资讯

  • 华发股份:逆势向上,稳而有为

    华发股份:逆势向上,稳而有为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4:34

  • 上海中心大厦寿命仅50年?官方辟谣

    上海中心大厦寿命仅50年?官方辟谣

    3月15日,针对近期网络上关于上海中心大厦寿命的质疑,上海辟谣平台进行了核查。作为中国第一高楼、世界第三高楼的上海中心大厦,其设计使用年限不低于100年,因此"50年后可能面临被拆除风险"的说法站不住脚。 上海中心大厦位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

    来源:金融界

    2024-03-15 14:18:25

  • 钢贸商频爆雷,有交易被骗千万元,多地钢协发风险警示,专家:莫多囤货、赌行情

    钢贸商频爆雷,有交易被骗千万元,多地钢协发风险警示,专家:莫多囤货、赌行情

    春日渐近,但钢铁行业的冬天还没过去。近日,多家行业协会发布风险提示,其中提到去年以来,全国多地出现钢贸企业"爆雷"的事件,存在钢贸商盲目交易后被骗千万元的情况,提示行业中一大批钢贸企业正在进入破产清算阶段,钢贸行业正在经历 "重感冒",钢...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13 09:40:51

  • 买房人都出门旅游了?楼市“春节档”没爆单,北京深圳广州日均卖2套房

    买房人都出门旅游了?楼市“春节档”没爆单,北京深圳广州日均卖2套房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景区人挤人,售楼处却格外冷清。龙年春节假期,楼市延续低温态势,日均成交量为近5年新低。 数据显示,2024年春节假期(2月10日-2月17日)重点10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40套,日...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2-20 10:08:42

  • 24个月发钞54万亿,物价、股价都没涨,房产或终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24个月发钞54万亿,物价、股价都没涨,房产或终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调整超两年的楼市是由于"三道红线"去房企杠杆所致,并非是出生人口下降、收入不足的原因。所以,纠正我们的楼市还将调整多年、房产价格还会跌到人们想象不到程度的错误观点,显得十分必要。 就现阶段而言,不能说所有房产价格都完成探底,但对大多数房产...

    来源:金融界

    2024-02-18 14: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