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匠宋都再筑品质之光:恒行致远 无远弗届

2019-07-01 15:23:1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宋都股份

2018年11月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中指研究院杭州分院承办,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全程协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华东)发布会暨“浙商房企品质联盟”成立大会在桐庐雷迪森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大匠宋都再筑品质之光:恒行致远 无远弗届

品质为衷 匠心为用——虽千万人 吾往矣

发布会上,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俞建午董事长致欢迎辞,他对莅临活动的所有领导、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与欢迎。他表示,宋都一直在不断学习与对品质的执着中前行,秉持性价比的原则,向更的企业学习品质优先的精神,锲而不舍追求品质。宋都作为杭州的老牌房企,将全力以赴,一如既往强调、重视品质,为房产行业的品质标准增添风采。

智者随势而制、贤者本心而聚,对于品质的追求,宋都向来敢为人先,亦敢入无人之境。品质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隐喻,品质也是宋都一以贯之的企业精髓。未来,宋都将不仅仅是地产板块的单一品牌IP,更将在美好生活IP的践行通路上大踏步前行。

大匠宋都再筑品质之光:恒行致远 无远弗届

严苛标准 精细施工——匠心安处是吾家

发布会现场,与会的企业高层领导参与主题为“新常态下,房企品质管理的机遇与挑战”的研讨高峰论坛。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今兴先生在论坛上表示,近年来,宋都的品质之路围绕体系建设、研发投入与成果积累三方面布局推进。宋都一直以来强调用严苛的标准建造每一所房子。并通过施工标准、工程执行、成本管控、精装细节等产品标准化管控的多年沉淀,形成了一整套宋都独有的“吾家”产品体系。

未来,精耕细作,以“高标准”为品质赋能;筑渠引水,以“全资源”为品质赋能;秉新谋行,以“新产品”为品质赋能等三大举措将成为宋都突破行业市场换档期的品质宝典。

大匠宋都再筑品质之光:恒行致远 无远弗届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发布会现场,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先生、中大金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林先生、杭州新天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东先生等分别作了分享,共同探讨当今房地产形势与畅想。

执着品质 全力以赴——积极推进浙商房企品质联盟

今年,中国房地产在“房住不炒”的总基调下,迈进“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高质量发展阶段。在此背景下,致力于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品质提升、为行业品质发声的“浙商房企品质联盟”正式成立。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办公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今兴先生等嘉宾共同见证了“浙商房企品质联盟”的成立仪式。

大匠宋都再筑品质之光:恒行致远 无远弗届

恒行致远,无远弗届。作为杭州的老牌房企,宋都深感品质深耕之路任重而道远。

因为专注,宋都稳扎稳打,坚定成为城市建设的筑梦者;

因为思考,宋都精耕细作,致力成为品质生活的营造者。

对城市、对客户、对生活,宋都将肩负起“品质联盟”之名,不辱使命,与各位联盟企业一同,形成品质合力,再筑品质之光。

标签: 宋都股份品质

相关资讯

  • 南昌3人坠楼小区开发商曾涉贪腐大案 开发商回应:房屋交付都有验收标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南昌3人坠楼小区开发商曾涉贪腐大案 开发商回应:房屋交付都有验收标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江西省南昌市3月31日凌晨3时局部突发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导致南昌县八月湖路一小区3人坠亡。据多家媒体报道,3人均是被大风从屋里卷出窗外,坠楼小区为南昌市南昌县伟梦清水湾。事件发生后,小区房屋或窗户质量问题成为舆论焦点。南昌...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2 16:40:26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09:52:19

  • 能建城发成都新品发布会,给你一个答案

    能建城发成都新品发布会,给你一个答案

    3月8日,「62种可能性和1个答案」2024能建城发成都新品发布会,在华尔道夫酒店举行。能建城发成都公司,怀敬畏之心,以国匠技法,呈现了全新的"誉府系"产品,在热门地块"锦江区林家坝34亩"曾有过的62种可能性里,写下属于能建城发唯一的答...

    来源: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原“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4-03-11 15:45:26

  • 主动向法院申请重整的金科股份 能否“涅槃重生”?

    主动向法院申请重整的金科股份 能否“涅槃重生”?

    中指数据库·写字楼版V3.9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日前,金科股份发布关于公司申请重整相关公告,其于2024年2月21日正式向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重整申请相关资料,五中院审查后接收公司重整申请材料(案号为(2024)渝0...

    来源:财联社

    2024-02-23 09: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