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鸿嘉信控股集团企业简介

2019-06-12 16:59:0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华鸿嘉信

华鸿嘉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主营房地产开发并涉足商办产城、建筑施工、基金、投资、精装、景观、贸易及物业服务等多领域的综合性控股集团,拥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

集团成立至今,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与有质量的增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规模化跨越式发展成就。连续 3 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百强”,并被评为“2019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 10 强”第 6 位、“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 10 强”、“2018 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 10 强”、“2018 中国房企品牌价值五十强”、“2018 中国房企雇主品牌 10 强”等重要荣誉。华鸿嘉信集团深耕浙江,是浙江房地产业十强房企,连续四年位列浙南房地产市场总销前三甲,蝉联 2016-2018 年温州房地产市场总销。目前在浙江、江苏、福建、湖北、安徽等华东多个省份陆续开发有八十余优质项目。

华鸿嘉信集团致力于成为“城市优质资产发展商”,践行全面优质、综合超越的产品理念,专注于住宅、商办、产城等物业的研发,共同构建涵盖平层公寓、复式华宅、花园洋房、联排别墅及非住宅产品等综合物业形态的产品格局。公司目前拥有国府系、都会系两大住宅产品线,秉承浙系精工品质及匠心,精心营造覆盖规划+、园林+、生态+、智能+、生活+五大维度的产品生活价值体系,为客户营造优雅静谧的嘉年华社区,为每个家庭信建嘉年华般的丰盛人生!

华鸿嘉信集团在有质量跨越发展过程中,逐步形成了基于合作伙伴的“共享优质成长”理念、基于资本市场的“共赢卓越未来”理念、基于城市的“信建优质资产”理念、基于社会的“公益达善天下”理念、基于员工的“共创长青基业”理念以及基于客户的“信建赢得信赖”理念,这六大理念是华鸿嘉信集团发展的核心文化理念。

新时代下,华鸿嘉信集团已形成“深耕浙江,立足华东,面向”的战略布局,坚持华鸿嘉信集团一贯的“深耕区域,占据中心,升级城市“的投资策略,按照“总部强管控,分支强执行”的组织管控策略,以高品质与好口碑实现有质量的快速增长,最终实现千亿华鸿的战略目标。

崇实之路,让我们携手见证华鸿嘉信集团的伟大和光荣!

标签: 华鸿嘉信房地产开发

相关资讯

  • 中指·每日要闻:四川内江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团购营销

    中指·每日要闻:四川内江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团购营销

    今日看点: ·四川内江: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团购营销 ·无锡城建:拟发行14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拟用于偿还债务 ·厦门国贸:将发行15亿"一带一路"可续期公司债 ·军山城市资产运营:竞得武汉经开区2宗商服用地 成交价2.87亿元 ·深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26 07:20:00

  • 从万科、龙湖挖了一个地产团队 贝壳要怎么介入房地产开发?

    从万科、龙湖挖了一个地产团队 贝壳要怎么介入房地产开发?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记者获悉,自贝壳宣布进军房地产开发领域至今,其地产管理团队已经逐渐健全。 "贝壳成立贝好家已有三个月,其已经从龙湖、万科等公司挖了不少人才加入管理团队。"一位接近贝壳的人士告诉记者。 其中,贝好家事业线财务中心...

    来源:财联社

    2023-12-12 09:33:44

  • 前9月房地产开发投资额继续承压 统计局副局长称“房地产总体上仍处于调整阶段”

    前9月房地产开发投资额继续承压 统计局副局长称“房地产总体上仍处于调整阶段”

    全国各城市房地产数据,点击查看→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今年1-9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额89070亿元,同比下降4.6%;商品房销售面积8480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5%。 从9月单月数据来看,9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0857万平方...

    来源:财联社

    2023-10-19 09:42:37

  • 中信证券:房地产开发投资可能已经见底 未来或将反弹

    中信证券:房地产开发投资可能已经见底 未来或将反弹

    全国各城市房地产数据、城市房价排行、房价涨跌数据,点击此处查看→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优化调整,预计将和前期认房不认贷的政策一起形成合力,助力居民减轻置业负担,有利于加快释放合理住房需求。这也显示了政策积极有为,...

    来源:财联社

    2023-09-01 09:30:25

  • 中指·每日要闻:福建邵武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采用团购模式销售商品住房

    中指·每日要闻:福建邵武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采用团购模式销售商品住房

    今日看点: ·福建邵武:房地产开发企业采用团购模式销售商品住房 ·中交地产:将发行不超16.9亿元公司债 票面利率询价区间3.0%-4.0% ·上海张江集团:完成发行9.28亿元中期票据 利率2.80% ·万科+深业:19.8亿元摘得中山...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07-12 0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