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介

2019-06-10 15:29:5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保利投顾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拥有3家子公司,29家分公司(事业部),累计代理项目近800个,累计合约面积近8500万平方米,合作对方覆盖保利、融创、旭辉、世茂、融侨、实地、新力、亿达、南驰等超40家实力开发商。经过18年的发展,已形成覆盖的营销网络资源及多元化业务的地产营销综合服务商。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房地产营销策划十强企业之一,2018年品牌价值55亿。

保利投顾发展历程

开篇——抱着最朴素的“生存”哲学,从零起步

2001年:保利投顾的前身——广州阳光屋置业有限公司成立。同年成功运作个项目——北京大厦,正式进入房地产服务领域。

跃进——走出广州,代理转战

2002年:在广州成功运作个联合代理项目——保利花园。是年,公司进入贵阳市场,对外地城市项目运作进行了首次尝试。

2003-2004年:公司于2003年更名为“广州思睿达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期间,公司先后进入武汉、重庆、沈阳等城市,迈出了化运作的坚实一步。

2005年:公司进入北京,成功运作高端项目——保利垄上,成为公司专业能力提升的标志性事件。当年进驻5个城市,销售额破10亿。

2006-2007年:化布局步伐明显提速,期间先后进入了11个城市,运作项目达26个,员工已超800人,完成了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腾飞——年度销售额连破百亿,基本完成化战略布局

2008年:保利地产对公司实现了百分百控股,公司成为保利地产的全资子公司,并更名为“广州保利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年度代理22个项目,销售额突破100亿。

2009-2010年:跟随保利地产的扩张,公司基本完成了化战略布局,2010年销售业绩超过300亿元,并荣获“2010年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企业十强”称号。

2011-2013年: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销售额破六百亿,进驻46个城市,运营125个项目,跻身行业十强,业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改变——打破以往保利模式,开展多元化业务板块

2014年:销售额破八百亿,保利代理开始走出保利模式,拓展外部业务。

2015年:保利代理新办公室扩容至保利国际广场东馆,布局60个城市,成立悦家平台和保利小贷。

2016年:公司更名为“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新的战略发布开始多元化发展;保利投顾获得业内top5,代理业务认购额、签约额首次实现“双千亿”。

2017年:保利投顾销售额破1.5千亿,成为业内4,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销售服务领先品牌企业”,制定“五个一”战略,成立保利爱家。

2018年:公司启动全面市场化战略。5月7日,保利发展(原保利地产集团)与合富辉煌正式签署《合作重组协议》;8月20日,保利投顾合富辉煌合营公司正式成立。

愿景——续写下一个十八年的光荣与梦想

从2001到2019,从数十人的队伍到八千人同行。29家分公司,95座城市,累计代理约800个项目,累计服务家庭105万个,累计服务客户720万。保利投顾用18年的时间,由一个精英骨干的小公司发展成如今的综合性公司,站稳行业品牌价值Top4!

展望未来,公司将坚定不移地走市场化做强之路,成为客户身边最值得信赖的不动产理财管家,成为中国房地产营销咨询服务业的市场领导者,成为每一位业主、客户、员工心中的!

标签: 保利投顾项目

相关资讯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