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推荐

2019-06-06 11:21:28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保利投顾

保利国际中心[上海]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推荐

保利国际中心是保利地产在上海市端的商业项目,公司聘请世界设计事务所的SOM担当建筑设计,倾情将其打造为保利地产在上海的地标性建筑。项目北至潍坊西路,南至1-10规划商业地块,东至浦明路,西面一线黄浦江,收藏稀缺江景资源,紧邻陆家嘴金融中心,背靠世博中心馆址,坐拥世界繁华,可谓“前瞻百年外滩,后拥世纪未来”!

保利国际中心交通十分便捷,连接上海市区多条交通要道,南侧距离南浦大桥、内环内高架仅约1.5公里,北侧到复兴东路隧道直线距离仅300米。轨道交通方面,本项目到世纪大道地铁约1.5公里,可快速换乘2、4、6三条轨道交通。项目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虹桥机场的距离分别为38公里和24公里,通过延安路隧道到上海火车站则只有11公里,可快速抵达,接驳全球。


保利鱼珠港[广州]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推荐

110万世界湾区综合体-保利鱼珠港,以城市“第二CBD”的定位,打造产业和文化一体的全新城市地产。项目扼守广州“东进”战略-黄埔临港经济圈咽喉位置,5条高速环绕,双地铁上盖,瞬间通达全城。重磅“黄金10条”造就史上1.5亿企业奖励落户黄埔,接力珠江新城、琶洲与国际金融城,成为广州未来经济发展的风向标。

项目占地59万方,总建面110万方,分为四期开发。定位两大板块——都市港及未来岛,规划有商务办公、商业街区和大型购物中心等功能,是一个集办公,购物,休闲及观光旅游为一体的“24活力都会”。


和光尘樾[北京]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推荐

和光尘樾项目地处东坝第四使馆区,总占地6.39万平米,总建面15.98万平米,容积率为2.5,由合院、洋房、及商办等产品组成,洋房面积198-292平米,共计96套;合院产品建面270-390㎡,共计28套。小区配有约2000㎡的会所配套;

保利研判北京的发展趋势,打造符合当下的豪宅产品,先后打造了保利中央公园、保利东郡、保利海德公园等高端豪宅作品。在北京逐渐发展成世界城市的过程中,保利率先打造“和”系产品。和光尘樾是“和”系首发, 因此集团在诸多环节全力倾注资源,重磅推出北京首席光建筑高端社区;

项目采用现代主义建筑风格,摈弃了繁琐的装饰,采用简洁的线条和时尚的颜色,设计元素统一、层次分明。同时加入新亚洲元素作为文化根源及设计依托,将亚洲各国的文化精髓应用到设计之中。 对位东坝区域的国际化,我们将打造世界性建筑,赋予建筑光的灵魂。项目采用大面积玻璃幕墙,大程度的利用自然光,引领北京豪宅新风尚。本案秉承让豪宅回归建筑之美的设计理念,以建筑作为光的容器。


保利天悦[成都]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推荐

保利天悦,占地63亩,总建面约4万方,规划有260㎡江景大平层住宅、50-240㎡瞰江艺术公寓、商业及五星级酒店,分南北两区打造。项目位于成都南二环领馆区传统高端居住板块,临锦江东湖,近百年川大,对望九眼桥、望江楼、合江亭等成都文化地标,人文生态资源优势显著。北靠二环,临近地铁1号线及在建中的地铁6号线,交通路网完善。区域内王府井百货、来福士广场、泛悦国际购物广场等大型商超云集,生活配套成熟。新中式园林公司深圳奥雅李宝章匠心打造“三进三出”摩登东方园林。外立面全镀膜玻璃幕墙搭配进口石材,实用与审美兼具。楼体创新偏斜45°设计,270°寰幕视窗,创造观景视野,尽览千年锦江和百亩东湖公园。李嘉诚御用设计师梁景华及香港CCD郑忠分别操刀住宅及公寓室内设计,国际一线品牌配置,智能家居系统,定制精致生活,塑造塔尖人居生活典范。项目建成后高150米,将作为区域新地标,与222米阿玛尼公寓、132米望江名门共同锻造锦江黄金三公里,构建望江豪宅区新的城市天际线。


保利天禧[大连]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推荐

保利天禧是坐拥大连中山区东港商务特区,占地34万方、总建面120万方的综合性大盘,占东港总建筑规模的十分之一。东港商务区是政府斥资200亿打造的钻石级港湾,作为新的城市CBD核心,聚集地标性建筑达沃斯会议中心,音乐喷泉广场,银行总部以及高端写字楼和酒店。项目直通地铁2号线东海站,拥有9横25纵1环路发达交通网;产品类型涵盖住宅/公寓/别墅/商业/办公等综合性产品。主力特色产品为161㎡-251㎡一线瞰海大宅,拥有15.9米巨幕一线瞰海资源,海景景观无任何遮挡、一览无余。290-1000平㎡稀缺一线海景别墅,城市核心区域的海景景观低密别墅社区,成为城市豪宅的典范级产品,保利天禧为大连描绘着“百万平壮阔海居蓝图”的大生活社区典范。


保利天寰[佛山]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推荐

保利天寰位于禅南顺高端创新集聚区“三龙湾”规划下的佛山新城核心区域,紧邻千亿配套并享有三地铁两轻轨的便捷交通条件。项目占地面积约7万㎡,建筑面积约37万㎡,户型涵盖100-142㎡3-5房。整个项目俯瞰佛山新城,坐拥人文八馆,双园一湖。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天寰将被誉为“建筑界奥斯卡”的Well生活标准体系引进佛山,是保利华南WELL标准金级预认证社区,以精智Well生活标准将人居生活纳入全方位考量,重塑美好,为佛山献上轻奢的都会美学生活作品。


保利·澄品[杭州]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推荐

保利·澄品由央企保利领衔,联袂滨江、华润、新希望、华侨城五大巨匠联袂合著,也是继钱江新城壹品和上品两大传奇项目之后,品系华宅来到江南岸,实现钱塘江两岸共赏世界品。项目正是在整个繁华奥体中遵循“和平、宁静、家”的理念。澄品的澄字,取澄静、平和之意;品字,延续品系豪宅的精工与气质。在城市100°的沸腾之上,更添多1°的宁静,而且我们项目的总地价刚巧也是101亿元,所以101作为我们项目的代表符号。


保利·和光晨樾[南京]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推荐

南京保利和光晨樾处于新模范马路与南瑞路的交汇处,坐享多维立体交通,四重商圈。南京地铁“主动脉”1号新模范马路站步行仅10(1.1公里),在建的地铁5号线虹桥站距本项目约500米,步行5可至,预计2020年开通。

项目(保利和光晨樾)采用现代主义建筑风格,设计简洁、立面通透、序列线条感强。外立面与纽约世贸中心,芝加哥石油大厦,北京长城饭店,香港中国银行等全球知名建筑一致,均采用玻璃幕墙设计,并配合铝板,造型简单大方、现代感强,可以增大采光面,消除住户与景观距离感。SWA景观设计公司是美国著名的景观设计集团,亲自操刀了本项目的景观设计(五十多年来,SWA 已被公认为世界景观建筑、规划和城市设计领域的领导者。项目遍布全世界60多个国家,获得 600 多个奖项,拥有众多举世公认的创新精神、经验最为丰富的设计师和规划师)。社区景观设计布局于公共面与二层屋顶花园,以独立景观,丰富亲水体验,景观花园,四大空间为主题,打造了:蜃山水影,花园空间,水系相依,林下休憩,儿童活动区等5大景观组团,满足不同年龄层的业主需求,形成一个富有趣味、绿色生态,满足用户使用需求的人文社区,真正实现移步异景。


保利·天悦[南京]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推荐

城市格局全球时区,从广州保利·天悦华尔街初次亮相,到南京保利·天悦纽约时代广场公布,保利地产以长三角经济枢纽南京首席富人区的城市高度,第五代高端产品的时代高度,携荣耀之狮再续天悦传奇,为全球不动产奢藏品献礼南京样本,共鉴金陵516位层峯大人物。

保利天悦位于建邺区兴隆街道应天大街北侧,东至乐山路,南至应天大街,西至苍山路,北至清河路。坐拥应天大街之上黄金轴线,该地段不仅拥有一环两轨多干道的立体交通网络和一江两园的生态人文景观,名校、商业、市政配套环伺,具有较好的地理位置和配套资源,极具稀缺与增值性。

秉承偏执和匠心驱使自我超越,作为由世界500强保利地产打造的中心地段高端产品系,保利天悦居住品质由外及里,横跨东西半球遴选多国石材,原矿开采全石干挂外立面,呈现百年建筑之美;引进保利3.0全生命周期园林体系,融合大都会风尚造景艺术,同经纬全冠移植打造立体景观;双层五星际酒店式独立会所及全四房户型室内设计皆由台湾籍全球著名设计大师新古典主义创始人邱德光亲笔,并携全球一线品牌打造成为全科技智能人居社区;高定保利物业,联袂世界豪宅御用恺信亚洲会所管理服务。2016年南京保利天悦更是与江诗丹顿、劳斯莱斯并驾荣登罗博报告荣誉,取得了BEST OF BEST值端地产大奖。


海德公园[郑州]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推荐

2019年,保利肩负央企的使命与担当,依托郑州金水北区杓袁、刘庄、柳林为核心区域的城市级设计,以主城约500万方的城市更新力量,逐步拓印出一个生态、商业、文化、社交、居住等多中心城邦联合体,提前兑现郑州2035年的美好生活理想。

三盘整体规划,南北跨度约3.6km,东西跨度约2.2km,建设用地约2265亩。项目占位金水区城市副中心,涵盖河南自贸区金水区块,中原中心——北龙湖。项目所在区域是公认的城市价值梯队。在享受最优城市配套之外,还能实现与自然共处的生活憧憬,项目内部贾鲁河和魏河双河环绕,绵延3公里双水岸;花园路、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三条城市景观廊道。政府也格外爱惜这片土地,内部规划多所中小学、商业、公园绿地等配套,从规模和结构双重维度上保障这里成为城市的标杆。

海德公园是三村并城个项目,也是众多规划项目中生态资源最丰富、教育优势最明显、容积率、宜居属性最强的居住主题生活城邦。项目紧邻贾鲁河水岸线,总占地约598亩,地上建筑面积约117万㎡,综合容积率2.92。1#地块容积率低至2.49,由11栋15-16层的小高层组成,产品面积95-182㎡轻奢华宅,公司基于项目的城市属性和生态属性,引进集团以人文和公园标签著称的善居公园系产品——海德公园系。


保利珑熙[郑州]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推荐

保利发展,作为中国房地产领航企业。26载国内外布局100余城,始终秉承“和者筑善”理念,致力于为超百万业主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共生的和谐人居生活。2018年,以新中式人文尊邸保利•珑熙,点睛北龙湖,致敬中原高端人居样本。

保利·珑熙尊踞北龙湖龙腹贵脉,对望凤山,静看龙湖,成为中原雅集向往的福祉。以约104亩龙湖少有方正土地规制,匠筑5层纯洋房社区,将中国传统建筑型格与当代人居审美完美融合,打造浑然天成的威仪,纯粹优雅的圈子,为中原雅集觅一处理想桃源。


保利·堂悦[重庆]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推荐

“保利·堂悦”位于重庆南岸区轨道刘家坪轻轨旁,项目分为南北两个组团,总体量约43万方。其中南侧地块项目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3万方,综合容积率1.48,绿化率≥30%,由小高层、洋房、商业叠拼及临街商铺业态组成。

案名保利堂悦与 “东方堂,世界悦”呼应。项目为保利地产在重庆的新中式建筑,以新中式建筑风格,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更加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项目建筑更是展现东方大家风范,高于美式、法式等任何异国风情建筑档次。同时亦指中国传统文化,凸显项目弘扬新中式的人文内涵和精神寄托,追求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按照中国住宅等级礼制规划“五进宅院”归家礼仪,致敬中国传统文化礼仪精粹。坐拥解放碑东两站绝佳位置,享南山高负氧离子生活。保利地产以城市运营者高度,为重庆再造一个高端居住区。

标签: 保利投顾项目

相关资讯

  • 金价涨到700后,不敢买也不敢卖

    金价涨到700后,不敢买也不敢卖

    随着金价一路飙升,近日触及700元每克的高点,许多投资者开始陷入一种两难的境地:是继续买入还是果断卖出?这种纠结不仅反映了市场的热度,也揭示了投资者在金价高涨面前的复杂心理。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一点,金价的上涨并非偶然。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

    来源:金融界

    2024-04-22 14:09:33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4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房地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立峰强调,加快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对符合"白名单"要求的合规房地产项目要积极给予资金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保障项...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7 09:27:33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