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投顾福建分公司与万晨大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9-06-06 10:14:2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保利投顾

2018年11月6日,保利投资顾问与万晨大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与万晨大唐集团的主要领导共同出席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保利地产正式升级为“保利发展”,保利投顾作为保利发展的经纪板块,在“一主两翼”的战略指导下也获得了更开放的战略空间和更灵活的市场机制。在新的形势和发展下,保利投顾以“专业、合作、共赢”为指导思想,开启了坚定的市场化之路,推进着三大业务走向系统外、走向大商圈、走向化,积极应对行业变局,踏实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实施。

保利投顾福建分公司与万晨大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保利投顾福建分公司充分把握市场化战略新平台带来的机遇,于2018年11月6日携手莆田万晨大唐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确立莆田仙游万晨伯爵山、仙游院子两大项目的全案营销代理等相关合作,积极推进市场化业务在福建的布局和发展。

保利投顾福建分公司与万晨大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万晨大唐集团是一家综合性房地产企业,旗下业务涵盖了房地产开发、施工、物业、医疗产业、电子商务等,曾多次荣获莆田市诚信企业、慈善企业、纳税大户等多个荣誉称号。签约仪式致辞环节上,万晨大唐集团总经理许庆涛先生表达了对保利投顾作为的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在公司实力和专业水平的肯定,同时也对与保利投顾的合作充满期待,对未来双方的共赢发展提出了美好的愿景。最后双方签约代表保利投顾助理总经理、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文灵先生,万晨大唐集团总经理许庆涛先生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保利投顾福建分公司与万晨大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在新形势的引导下,保利投顾立志成为客户身边“最值得信赖的不动产理财管家”,为客户提供更全面、便捷的体验,作为“保利发展”的经纪板块,力争成为中国房地产营销咨询服务业的市场领导者!

保利投顾福建分公司与万晨大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标签: 保利投顾战略合作

相关资讯

  • 金价涨到700后,不敢买也不敢卖

    金价涨到700后,不敢买也不敢卖

    随着金价一路飙升,近日触及700元每克的高点,许多投资者开始陷入一种两难的境地:是继续买入还是果断卖出?这种纠结不仅反映了市场的热度,也揭示了投资者在金价高涨面前的复杂心理。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一点,金价的上涨并非偶然。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

    来源:金融界

    2024-04-22 14:09:33

  • 万科最新回应!涉及烟台合作方举报、管理层被边控等

    万科最新回应!涉及烟台合作方举报、管理层被边控等

    4月14日,万科在接受调研时表示,从总的经营情况来看,当前万科的确遇到了阶段性经营性困难,流动性短期承压。但是,我们已制定一揽子稳定经营和降低负债的方案,能够妥善化解这些阶段性压力。我们将首先立足"自救",立足自身能力和资源自我化解风险,...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5 10:07:45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拥抱新变局 迎接新挑战 | 天投开发打造新质生产力

    拥抱新变局 迎接新挑战 | 天投开发打造新质生产力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