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投顾荣获2018年度广州区域最佳雇主30强

2019-06-05 19:06:3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保利投顾

2019年1月9日上午,在智联主办的“智场·未来” 2018中国年度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化管理论坛(广州区域)中,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获颁“2018年度广州区域雇主30强”雇主品牌大奖。

保利投顾荣获2018年度广州区域雇主30强

本次雇主品牌评比中,智联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在往届研究成果基础上,结合时代特征,综合雇主形象、雇主文化、组织管理、薪酬福利、培训发展、工作环境6大项指标进行评价。

保利投顾荣获2018年度广州区域雇主30强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称保利投顾)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广州,公司专注于全程营销策划、市场研究、顾问咨询、销售代理、二手经纪、客户管理、房地产金融、资产管理业务,为房地产全产业链客户提供满足全生命周期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经过18年发展,保利投顾形成了覆盖的营销资源网络,公司员工近7000人,布局85城,2018年销售签约额突破2000亿,累计代理项目近700个。

完善人才培养计划, 打造人才供应链

保利投顾始终把人才作为公司发展的战略资源,为员工提供专业的成长机遇和完善的培训体系、晋升体系。2018年,公司推出一系列人才培养计划,以“培养分公司未来领导者”为目标的翔鹰管培生计划,以“提升核心骨干员工管理素养和领导力”的保顾技能坊、商学院培训项目,以塑造公司核心中坚力量的“策划、销经、内训师”三线专项人才培训项目等,持续打造内部培养的人才供应链。

保利投顾荣获2018年度广州区域雇主30强

关注员工职业规划, 提供稳定发展平台

保利投顾持续为社会提供就业机会。2018年共计举办及参加24场现场招聘活动,进入21所高等院校举办校园宣讲会。全年共计招聘5349人,年增长率63%。助力公司稳步发展。

在提供稳定发展平台同时,为员工提供“Y”字型的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满足员工多层次的职业发展需要:

专业序列:以专业能力完成个人业务指标,成为专业领域内有影响力的专家。

管理序列:承担制定或执行业务发展策略,组织和管理团队,落实各级部门业绩目标,成为带领团队冲锋陷阵的经理人。

保利投顾荣获2018年度广州区域雇主30强

关爱员工, 营造愉悦工作氛围

保利投顾是一个年轻团队,员工平均年龄27岁,90后成为公司主力军。90后员工由于其成长环境、家庭背景都明显优于70后与80后,在需求层次方面有其明显的特征。保利投顾根据员工多元化需求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健身房,不定期组织各种新颖的团建活动。2018年,各分公司共举办各类线上线下员工活动110次,覆盖员工46296人次,营造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

保利投顾荣获2018年度广州区域雇主30强

两学一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保利投顾一直坚持走在公益的路上。2018年,公司已经在范围内建立了“两学一做”的公益实践基地,在8个地区开展扶贫帮困工作,扶贫日组织了28家分公司开展了捐书活动。员工们争当志愿者,自发地定期前往扶贫学校和孩子们进行读书交流,用我们微薄的力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架起一道了解世界的智慧桥梁。

保利投顾荣获2018年度广州区域雇主30强

每个职场人对自己心中的理想雇主

可能都有不一样的思考维度和选择原则

感激2018年雇主奖项对保利投顾的肯定

我们必定更加努力以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让每一名同事在保利投顾实现个人价值的增值

新一年的篇章已经翻开

如果保利投顾也是你心中的理想雇主

希望能在2019年与你相遇

标签: 保利投顾广州雇主

相关资讯

  • 拥抱新变局 迎接新挑战 | 天投开发打造新质生产力

    拥抱新变局 迎接新挑战 | 天投开发打造新质生产力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06:54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09:35:15

  •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没有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却在市中心建到30多层。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14:39:31

  • 广州网红盘大降价引业主不满 工作人员:降价是市场行为

    广州网红盘大降价引业主不满 工作人员:降价是市场行为

    近期,广州黄埔区科学城网红盘翔龙天汇降价吸客刷爆朋友圈。但与此同时,由于项目降价销售,引发部分老业主不满,有人前往售楼部要求退房、退款或其他补偿方案。不过,据观察,在该网红盘的带动下,当周黄埔区商品住宅网签面积1.1万平方米,环比第九周上...

    来源:金融界

    2024-03-22 10: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