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简介

2019-05-31 15:56:1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富康集团

贵州富康实业(投资)集团始建于1993年,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文体教育、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商业贸易、家居建材装饰、机电生产等多元化经营为一体。集团现有员工3000余人,是贵州省黔西南州民营企业之一,位列贵州省民营企业50强、贵州省地产企业前5强、贵州省信用体系建设100强红榜企业、中小企业协会诚信示范企业、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集团资产近300亿元。

定位产城运营服务商,富康实业(投资)集团形成了地产、文旅、商业、建工、物业五大产业板块并行的集团化企业。

集团旗下黔西南富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一级资质开发企业,2004年涉足地产行业以来,先后开发时代广场、城市广场、民族风情街二期、亿联康馨苑、富康国际等项目。现主要开发项目为占地1900亩、总建筑面积550万平方米的中国金州体育城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545亩的“生态城”和占地18700亩的“万峰林国际度假区”项目。

文旅板块,与洲际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四大家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旗下有富康国际酒店(挂牌五星级)、梦乐城大酒店(准五星级)、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富康国际旅行社,经营情况良好。

集团旗下两家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致远建筑、大鑫建筑),承担了许多标志性的市政设施、公共场馆等建设。所承建的富康国际项目获得贵州省建筑行业奖项“黄果树杯”工程奖;承建的兴义体育中心“三馆一场”工程获得中国钢结构工程金奖。

集团旗下现已开业合计16万方的梦乐城购物中心和欢乐橙购物中心,以及10万方大商汇家居建材专业市场,引进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商业品牌,与王府井百货、国茂集团、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合力超市、国美电器等友好合作。2018年即将开业16万方的印象兴义和10万方的万湖汇商场,未来拥有100万方的商业体量,均为自持物业,六大商业形态互相结合,打造区域商业航母。

富康物业是中国物业管理十佳物业服务企业,旗下两家物业公司(安信物业、佳悦物业),管理物业面积愈100万方,住户近万户。富康物业以“五共”的服务理念,以业主开展“标准共商、目标共识、社区共管、成本共担、成果共享”,承诺物业公司不赚取业主一分钱,所有收支公开透明,结余归全体业主所有。“保姆式”的服务理念独树一帜。未来结合智能化社区和物业管家服务,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

厚德前行,铸造卓越,富康实业(投资)集团致力于为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富康集团民营企业地产开发建筑施工

相关资讯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4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房地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立峰强调,加快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对符合"白名单"要求的合规房地产项目要积极给予资金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保障项...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7 09:27:33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