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物业:卓越品质追求 为业主而变 打造物业百强企业

2019-05-30 15:23:1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5月24日,中指研究院以“创新赋能,重塑价值”为主题,在北京举行“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会上研究组发布了2019中国物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对物业百强企业给予肯定和表彰。浙江众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物业")以“追求卓越品质,创造幸福生活”的服务宗旨,稳健扎实的发展,不断提升的优质物业服务,荣获“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化布局,多元化发展,完善物业服务

众安物业自1998年成立以来,已有21年的发展历程,目前物业管理版图主要分布于杭州、宁波、绍兴、淮北、合肥等地区,截止2018年底,众安物业管理建筑面积已达1000多万平方米。未来,众安物业将致力于化布局,以浙江为中心,向江苏、安徽、天津、云南、山东等重点区域辐射;深耕浙江区域,拓展物业发展规模,以萧山主城区、钱江世纪城、大江东等地项目为中心,辐射周边绍兴、宁波、嘉兴、湖州、台州、温州、金华等地。

众安物业始终坚持多元化发展模式,服务领域广泛,主要涉及住宅、豪宅别墅、服务式公寓、写字楼、商贸综合体等基础物业服务,还包括学校及园区等物业业态。基础物业之外,拓展了多元化的增值服务和衍生服务,包括家政、农业、旅游、居家养老、智慧家居等服务。

图:众安物业服务领域
众安物业:卓越品质追求 为业主而变 打造物业百强企业

品质追求,为业主而改变,打造物业百强企业 

众安物业在稳健拓展企业规模的同时,始终坚守“追求卓越品质,创造幸福生活”的服务宗旨,以精品意识打造众安物业服务品牌,秉持“服务至诚,管理规范,精益求精,进取创新”的质量方针,追求高标准的服务理念,为业主营造安全、舒适、和谐、高尚的居住氛围。

众安物业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不断引进先进的物业管理和服务经验,其管辖项目多次荣获省、市、区等物业管理小区称号,2016至2019年连续4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众安.白马山庄,众安.悦龙湾评选为“2019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

图:2019众安物业获奖证书
众安物业:卓越品质追求 为业主而变 打造物业百强企业

创新赋能,物业服务平台化

众安物业依托“物联网+互联网”的发展思路,打造全方位的生命服务体系,精心构建“愛生活”综合性社商平台,促使物业服务产业化、平台化、品牌化,为业主共同打造高品质社区生活。全方位的生命服务体系,是集合“社区集市、愛生活馆、愛生活app、幸福众安微信、社区管理”五位一体的服务体系,满足了业主吃、购、住、享、乐的生活需求,为业主提供一流的社区环境、智能的信息系统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

图:众安物业全生命服务体系
众安物业:卓越品质追求 为业主而变 打造物业百强企业

结语

众安物业布局,不断拓展物业规模,实现服务领域多元化,物业服务产业化、平台化、品牌化,并且始终以“追求卓越品质,创造幸福生活”的服务宗旨,依托“物联网+互联网”的发展思路,为业主打造全方位的生命服务体系,构建高品质社区生活,践行成为长三角洲一流的生活服务集成商。

标签: 物业百强企业众安物业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新房装修期间小孩从19楼坠落 装修务必加强安全防范

    新房装修期间小孩从19楼坠落 装修务必加强安全防范

    近日,一则"新房装修期间拆掉阳台围栏 小孩不慎从19楼坠落"的视频牵动着网友的心。 8日上午,据当地镇政府及事发小区物业处:坠楼小孩已不幸离世。事发后,小区物业在业主群和每个单元门口都发(贴)有公告,提醒业主和装修人员加强安全防范,避免悲...

    来源:和讯网

    2024-04-08 17:22:10

  • 江苏海安商品房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江苏海安商品房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2024年1月以来,为满足"有房住"向"住好房"转变的改善型购房需求,让群众快换房、住新房,海安市首次推行"以旧换新"政策。 "以旧换新"政策推出后,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但很多市民群众对"以旧换新"政策不太了解。什么是商品房"以旧换新...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7 09:12:51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