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物业:暖心相伴 服务无界

2019-05-28 18:09:3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5月24日,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隆重召开。广东龙光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凭借业内领先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被评为“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龙光物业集团创建于1996年,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 是全面导入质量管理概念的物业企业,已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认证。龙光物业在管项目覆盖商业、酒店、银行、写字楼、学校、医院、小区住宅、工业园区等,提供前期介入、入伙交楼、正常管理等系列物业管理服务。

深耕粤港澳大湾区 稳步开拓发展

作为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战略核心的专业物业公司,龙光物业在珠三角市场一直拥有良好的服务口碑,物业管理的专业度、服务客户的真诚度获得广泛认可。多年来,龙光物业深耕服务品质,把握时代先机,目前在管项目135个,服务人口90余万人,直管范围以珠三角为主,约53%项目地处中国经济繁荣的珠三角区,同时, 2018年开始,也逐渐将管理范围扩大到长三角区域,继续在版图上的稳步拓展,接管项目主要分布在深圳、广州、汕头、南宁、桂林、珠海、佛山、顺德、东莞、惠州、防城港、成都、眉山、海口、湖南、肇庆、江门、阳江、清远、湛江、河源、苏州等20多个城市。

有温度的社区 让生活更美好

6000多龙光物业人一直以“用心聆听、用心服务”为服务理念,尽心尽责做好每一个细节,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提供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服务,通过标准化的细节管理,打造高品质的生态环境,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为了向业主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在前期案场,龙光物业提出了“五星礼宾”高端服务的理念,通过“视、听、嗅、味、触”STM客户触点服务的实践,提升SEM客户体验感,以高雅礼仪高标品质让业主尊贵享受感触,以精致妆容优质形象为业主提供温馨亲切贴心服务,形 光业主专属的尊贵服务品质,让业主感受到全面、细致、尊贵的五星礼宾服务体验。

同时,在龙光社区内,提供以“优管家”的管家品牌为业主提供温情、温馨、温厚的360度全方位管家服务,全面打造有温度的社区让业主感受到更多生活的美好。

智美生活 创新体验

由龙光物业为业主提供更便捷智能服务的手机端APP系统龙光汇,使龙光业主进入更fashion的科技化智能生活,手机开门、一键锁车、在线报事报修、天眼管控系统、新型社区电商服务,丰富的周边商品精选,实用的物业生活服务,给您高品质的生活,龙光物业智美生活+科技智能化的生活方式将成为业主每一天的普通生活。

围绕业主衣食住行等各种需求,积累丰富业态合作资源,为业主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居家生活服务,尊享龙光物业智美生活美好体验。

结语

作为服务行业的资深者,龙光物业一直未忘初心,在基础服务的根基上精雕细琢,提升服务模式与质量,并不断的创新管理,用科技提升服务效率与业主感受,并以与之相呼应的进步,在时代的浪潮中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

标签: 物业百强龙光物业物业服务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