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百强企业之鸿坤物业:锐意进取、服务创新的物业品牌企业

2019-05-08 10:23:3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鸿坤物业成立于2003年,秉承“让人们住的开心”的企业使命,用高品质的亲情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是备受行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企业,连续蝉联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百强荣誉奖项。随着物业行业整合和升级,2018年8月30日,鸿坤物业成功挂牌新三板,翻开企业资本市场的新篇章。未来企业将把鸿坤式幸福传递给更多业主,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的社区服务行业领导者。

市场化布局新蓝图,积极拓展的物业品牌企业

在市场化拓展方面,鸿坤集团历经由内部市场化到外部市场化的发展历程。2014年,公司制定了内部市场化规范化的发展方向,依托鸿坤地产和物业平台,主要服务于鸿坤母公司,通过物业服务辅助房产品牌的增值溢价,用软性服务增加鸿坤地产产品的竞争力。随着资本市场开始关注物业板块,鸿坤物业整合已有资源,积极拓展,从17年开始逐步发展外部市场化,从顾问服务、案场服务做起,到住宅小区、写字楼等多种方式,18年成功挂牌新三板。

截止目前,鸿坤物业已经形成以京津冀为中心,覆盖北京、天津、上海、河北、安徽、江苏、湖北、海南等多个省市的性布局。鸿坤物业重视基础服务,创新发展模式,2017年提出“化布局”的品牌定位,现在业务版图已经跨越16座高GDP城市,为超过10万多户家庭提供专属物业服务,构筑了超过1000万平米生活圈。

物业百强企业之鸿坤物业:锐意进取、服务创新的物业品牌企业

多元化业务创新和特色生态圈服务

鸿坤物业在做好传统物业的服务工作的同时,扩展多元化业务,目前,鸿坤物业已成为一个综合性专业物业服务企业,除社区居住物业之外,鸿坤物业还积极拓展包括商业物业、办公物业、学校物业、产业园物业等各类多种业态;业务范围涵盖小区前期规划、秩序维护、园艺绿化、房产经纪、社区资源经营等诸多领域。经过多年发展,鸿坤物业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全业态物业管理专业经验,形成了真正的全业态物业管理实力。

鸿坤物业以客户价值为核心,创新打造了鸿·生活体验中心,集金融理财、健康咨询、医疗养老、教育讲座、家居装修、租售服务等综合性物业服务于一体,为业主提供综合性资产保值服务。

物业百强企业之鸿坤物业:锐意进取、服务创新的物业品牌企业

在特色服务方面,鸿坤物业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为目标,围绕人们的生活场景满足需求,创造需求,借助鸿坤集团的生态资源优势,提出并践行“服务+六大生态圈”的服务升级。为业主提供涵盖教育、投资、医疗、养老和保险等多方位、一站式的资产管理方案,帮助用户资产保值增值。鸿坤物业努力为广大鸿坤业主打造丰富多样的生活平台,创造用户体验,帮助用户资产保值增值,是众多物业管理企业中的亮点。

在“服务+六大生态圈”中,“教育、金融、社群、健康、商业、文化”环环相扣,资源共享,为客户提供综合性、多样化、持续升级的社区服务,创建新型生态社区。六大生态服务圈在夯实基础服务品质的同时,不断地升级服务细节,丰富服务体系。

物业百强企业之鸿坤物业:锐意进取、服务创新的物业品牌企业

鸿坤物业的六大生态服务圈战略还将持续递进,通过内、外围资源的聚合能力,推动社区功能的延伸,使服务体系足以覆盖到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深耕传统物业服务的同时,结合“互联网+”,开展线上、线下及社区创新服务,努力营造一个注重物业服务品质、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做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大管家。

“亲情服务”­,推进物业服务升级

在2019年1月年会中,鸿坤物业发布了“鸿坤物业亲情服务白皮书1.0”,白皮书包含了物业全周期的服务内容,共分4个阶段、16大类、101项服务细节。要求把对待家人般的态度与感情运用到服务中来,通过贴心的物业服务给业主带来家人般的美好体验。

物业百强企业之鸿坤物业:锐意进取、服务创新的物业品牌企业

“亲情服务” 是对传统服务模式的转变,是从“满意服务”到“感动服务”的飞跃。是以客户的个体需要、整体感觉、服务效果为宗旨,以优质、快捷、温馨、全方位为特点的服务模式。要求服务人员具备全新的服务理念、良好的服务态度、优质的服务质量。

未来,鸿坤物业将继续抓住机遇,锐意进取、阔步前行,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物业服务,践行“让人们住的开心”的企业使命,以卓越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以及事业伙伴,不断提高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为业主、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标签: 物业品牌企业物业百强企业鸿坤物业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09: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