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格生态正式挂牌:将致力中国城市更新 落地“中国硅巷”

2019-04-23 13:52:1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当代置业

由当代置业控股的倍格生态在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办了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正式宣布进入资本市场。

这家宣称要打造“中国硅巷”的房产运营服务公司,从成立到上市新三板仅用了三年左右。

2015年倍格生态成立,四年间,倍格资本从1.0北京倍格本源、2.0上海倍格船坞、到3.0西安倍格硅巷,逐步完成了较为完整的项目生态循环。目前,除创业孵化器外,倍格生态的主营业务从创业孵化拓展到集联合办公、融文化产业、自由贸易、旅居公寓、时尚展演、文创与技艺、定制商业及平台于一体的绿色创业生态综合体。另外,倍格生态在北上广深等强一线城市和西安、长沙和南京等强二线城市均有布局,截至上市,倍格总运营面积超200000㎡。

倍格生态对亿欧表示,此次挂牌新三板,即使机遇,也是挑战。接下来倍格生态将加速投入“中国硅巷”的打造工作,加快倍格硅巷生态圈建设。同时继续在城市更新、城市既有建筑改造、城市历史文化底蕴挖掘等发面发挥产业优势,助力中国城市升级。

在当前,房产市场正快速地从增量时代到存量时代的转移已是行业共识。此时,城市存量房改造、城市更新成了房企和房企服务公司眼中的“肥羊”。而同为房产垂直领域的运营服务商,倍格该如何领跑行业呢?倍格表示,“中国硅巷”是其的产品模式,也是他们有力的竞争点。

从“硅巷”在美国纽约盛行,成为纽约新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开始,倍格生态就对“硅巷”这个概念格外关注。直到2018年,“硅巷”概念就被写入我国许多大城市的城市总体规划之中后,倍格的西安“硅巷”也就顺势而生。倍格方面表示,在此次成功挂牌之后,倍格将首先加速对硅巷二期的筹备工作,加快硅巷生态圈的建设,落地中国硅巷模式。

除了对中国硅巷的执着,倍格还想做在联合办公的冬天“踏冰而行”的人。

联合办公在经历2017年的野蛮生长后,如今在资本变得更谨慎,行业竞争也日益激烈的行业态势下,倍格生态正急速入场并将称此行业对倍格来说是新的机会。

倍格生态控股股东——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表示,“目前联合办公在整个办公行业所占的比例还非常低,也就是说,给所有进入联合办公市场的企业留下了足够多的发展空间。未来,当代置业将充分利用自身绿色科技地产行业的资源为倍格生态提供更多的发展可能。不仅是联合办公,更是绿色办公。我们认为整个行业需要新鲜的力量,需要有更多不同特色的品牌来推动这个市场的发展和行业服务的前景。倍格生态深挖绿色办公的商业逻辑,打造绿色科技新空间与IP商业族群结合的中国硅巷新模式,将成为绿色办公产业里的新鲜血液,我们对此特别期待”。

倍格生态创始人周贺则表现的更有信心,在谈到联合办公盈利难的行业痛点时,他表示,所谓空间并非是一个场地,而是一群人。所以联合办公的盈利要点在于对人的运营。以用户为核心,在解决用户问题的基础上,通过创意场景营造、丰富有趣的场景活动等方式,增加用户对空间的新鲜感,调动用户的参与感,从而增加空间活力,促使增值服务的销售。

标签: 当代置业控股倍格生态

相关资讯

  •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2023年还能保持增长的行业,酒店行业算一个。近段时间,国内多家上市酒店集团披露2023年业绩,不少酒店营收、净利同比双增。 据《华夏时报》记者观察,有的酒店集团仅去年一年就赚回此前3年(2020-2022年)亏掉的钱,像华住集团(011...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3 10:38:41

  • 一线城市老破小价格泡沫跌到5%

    一线城市老破小价格泡沫跌到5%

    最近的一项报告指出,一线城市的"老破小"二手房价格已经降至每平方米4.16万元,比2018年底下降了33%。这一降价可能是由于政策的调整和价格的持续下滑,这两者正在推动市场的复苏。报告还显示,3月份的二手房成交套数环比增长了112%,尽管...

    来源:金融界

    2024-04-11 09:34:27

  •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就近期网上流传烟台市百润置业对万科公司及公司负责人员的言论,万科方面澄清,该内容严重失实。 万科方面表示,烟台万科与当地合作方的纠纷,目前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公司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判断。"相关不实指控和商业诋毁,已经构成对个人的诽谤罪和对...

    来源:和讯网

    2024-04-02 09:46:21

  • 学区房断崖下跌 有人半年亏百万

    学区房断崖下跌 有人半年亏百万

    顶流学区房溢价现象正逐渐淡出市场,其价格泡沫也接近被完全挤压。记者深入杭州楼市进行调研发现,随着信贷政策的收紧和限购政策的升级,购房者越来越理性,二手房交易急剧下滑。那些曾一度"一房难求"的学区房,如今即使价格大幅跳水,也鲜有问津者。 近...

    来源:和讯网

    2024-03-25 14:14:38

  • 房价普跌 西安新房价格连涨13个月

    房价普跌 西安新房价格连涨13个月

    近年来频频以特色旅游"出圈"的网红城市西安,这次又因为房价火了。 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今年2月西安新房价格环比涨0.3%,涨幅位居全国第二;同比上涨4.8%,连续两月涨幅居全国第一。 事实上,自2023年2月以来,西安新房...

    来源:金融界

    2024-03-18 1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