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砥砺前行 当代的中国力量

2019-04-23 13:28:3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当代置业

的诗就是历史,它用时间书写,如此工整又如此跌宕,

我们不知不觉成为诗的一部分,让短暂写成了永恒,让微笑融入了苍穹。

“中国梦正承载着中华民族数千年的夙愿前行,承载着当代约13亿中国人民的希望前行,其力量如昆仑和泰山一样伟岸,其气势似黄河与长江一般壮阔。”一直以来,正是这种中国力量,引导着这个东方大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外交等各个方面崛起,也为中国的城市发展和人居进展,带来巨大的潜力和生机。

在时代发展的坐标上,当代置业的19年征途成为磅礴气势主旋律上的耀眼篇章。2000年当代置业成立,凭借绿色、节能、可持续的地产开发理念,成为中国绿色地产领跑者。这19年来,品牌责任和绿色信仰让当代置业擎起中国绿色科技人居大幕,共筑19年风华时光。

19年砥砺前行 当代的中国力量

当代的中国力量 就是发展的力量

当代的中国力量是发展的力量。2000年当代置业自成立伊始,致力于绿色、科技、节能建筑的研发与建造,以致于探索和营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并打造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MOMΛ。2007年北京当代MOMΛ被美国《时代》在周刊评为“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2013年当代置业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成长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成立19年以来,人居版图已从中国内地扩展到大洋彼岸的北美地区,项目遍布北京、上海、苏州、西安、武汉、南京、美国休斯顿、美国西雅图、加拿大温哥华等42个海内外城市。当代置业在打造绿色住区、科技社区、健康社区、全龄社区和人文艺术社区的生活家园道路上从未停歇。

19年砥砺前行 当代的中国力量

19年社会变迁已经日新月异,当代置业一如既往不改初心,每一步都走的坚定踏实,这是当代的中国力量,回溯和展望都是为了继续砥砺前行。

当代的中国力量 就是绿色的力量

当代的中国力量是绿色的力量。聚绿前行,是当代置业对所有人的一次承诺,19年从未变过,而且越来越坚定。聚绿是千篇一绿,每一条产品线都有自己的样板产品;聚绿是燎原而绿,从城市对冲,到城市群布局,实施“5+15+M”的布局战略;聚绿是创新深绿,在产品力上不断革新。

截止到目前,当代置业开发的绿色建筑每年约达节电4432万度,减少碳排放约36561吨。凭借良好的产品竞争力和不断塑造的核心竞争力,当代置业已获取行业专利约180余项,国内外绿色建筑奖项总计获得约150余项。从绿色建筑,健康建筑,被动建筑到主动建筑,再到净零能耗的民用化建筑……当代置业始终聚焦绿色科技地产,坚定信念不动摇。

19年砥砺前行 当代的中国力量

当代旗下“通州万国城MOMΛ”的绿色建筑就参考WELL国际健康建筑标准打造,从空气、水、营养、光线、健身、舒适性、精神7大维度呵护生命,真正做到了“从关心建筑到关心建筑中的人”。同时它还是国内个同时运用绿色建筑设计三星标识、绿色建筑运营三星标识的项目。

当代的中国力量 就是人居标杆的力量

当代的中国力量是人居标杆的力量。北京副中心,千年运河畔,当代置业将19年以来对建筑、对科技、对节能、对生活方式的理解和升级迭代的技术全都赋予通州万国城MOMΛ。融萃当代19年来的绿色科技大成,不论是从自然清洁能源的使用,室内环境的舒适调节,还是外围体系的全面呵护、智能科技的运用,都无愧于通州核心的标杆人居豪宅。

拥享周边五环路、六环路、新华南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构成的“六横三纵四枢纽”纵横路网;2公里内,分布着约14所学校,未来还有名校不断入驻;北京友谊医院和安贞医院通州校区,也都在建设中……通州运河畔的通州万国城MOMΛ,乐享北京城市副中心美好未来,为通州核心高端人居代言。

19年砥砺前行 当代的中国力量

当代的中国力量 就是科技的力量

当代的中国力量,就是科技的力量。通州万国城MOMΛ为实现全年室温恒定为约20-26℃,人体最适宜湿度约30%-70%,24不间断全置换新风系统,换气次数约0.5-0.8次/,PM2.5净化率约95%以上,通州万国城MOMΛ采用外围护结构保温系统、高性能门窗系统、隔音降噪系统、外遮阳系统、地源热泵系统、天棚辐射系统、全置换新风系统、同层排水系统、优化水处理系统、智能化系统,创造最宜人舒适的生活环境。

19年砥砺前行 当代的中国力量

智能化AI系统,在智能家居和社区安防方面落实诸多应用。业主通过手机可以实现安防、室内灯光、声控、家电等远程操控,距离再远也能掌控家里状况。 AI社区由绿色科技事业群51VR、科技及商汤科技共同研发,基于人工智能中的DL深度学习、NLP自然语言处理及CV计算机视觉三大核心技术, 可进行外来人员动线预警、老人儿童危险预警和社区黑名单功能,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绿色、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智慧家园。

当代的中国力量 就是艺术的力量

通州万国城MOMΛ本着对艺术追求的虔心,打造人文艺术社区的美好理念,邀请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院长、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兼总建筑师庄惟敏教授担纲建筑设计当代建筑&艺术博物馆,获全球个AH国际认证。建筑方案致力于将看得见的建筑艺术与看不见的绿色技术整合为一体,设计以阳光、雨水和风能这些自然能量生成空间元素。同时在通州万国城MOMΛ体验中心,不论是在硬装软装的设计上,打造别具风格的艺术空间,经常举办各类展览以及文化沙龙,由内而外散发出艺术人文气息,力求为居者呈现一个当代精神休憩地。

19年砥砺前行 当代的中国力量

通州万国城MOMΛ的室内室外,都将艺术审美融入到社区和家居环境中,为居者营造丰富且精致的日常。园林是邀请山水比德园林集团孙虎先生担纲主笔,提炼通州运河文化精髓元素——“帆”,“云天之间,帆动自然”,以“行山涉水”为体验动线,构建“林泉高致”为主题的“可行•可望•可游•可居”的空间。从规划湿地公园、乐童MOMΛ区、活力青年区、室外会客厅,到贴心加入多项人居细节,人车分流、日夜漫跑道、楼宇间的风雨连廊,再到WIFI网络全覆盖等,孙虎在通州万国城MOMΛ项目中极力地打造出了一个人性化、智慧化、绿色化、全龄化的社区园林。

19年砥砺前行 当代的中国力量

室内则是建面约112-149㎡的三室两厅两卫科学布局,甄选BOSCH、Boloni、Duravit全球一线家装品牌,不论是选材还是工艺都力求高端细致,将艺术美学与实用科学紧密结合,为居者打造了一个富有诗意的全龄德系三居。

2019年,当代的中国力量,当代置业将继续坚持绿色核心竞争力,通州万国城MOMΛ将不断赋能链接新空间、新科技、无愧于通州市场上的人居标杆。户型建筑面积约112㎡—149㎡,邀您品鉴!

通州万国城MOMΛ,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VIP LINE: 8826 8888

项目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西大街与玉桥西路交汇处

青少年活动中心北侧

标签: 当代置业绿色科技砥砺前行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