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发行9亿短期融资券 利率6%至7%

2019-04-18 14:46:2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新京报

今天,新京报记者从上海清算所官方网站获悉,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阳光城”)今日(4月18日)公开发行2019年度期短期融资券,发行规模9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期限为365天,申购利率区间为6%-7%。

本期债务拟采取集中簿记建档的发行方式。由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簿记管理人负责簿记建档工作。

据申购公告,上述融资券将于2019年4月20日上市,面值为100元,兑付及付息日期均为2020年4月18日。

此前于4月14日,阳光城曾就公开发行2019年第二期公司债券发布公告。该期债券实际发行规模为8亿元,发行价格为100元/张,最终票面利率为7.50%。

阳光城表示,2019年第二期公司债券的发行拟用于偿还公司已有债券。

标签: 阳光城融资券利率

相关资讯

  • 存300万元不如存50元年利率高,长期限大额存单黯然失色

    存300万元不如存50元年利率高,长期限大额存单黯然失色

    作为昔日"揽储利器"的大额存单,在银行净息差收窄等因素影响下逐渐黯然失色。 "现在没有3年期和5年期大额存单了,只有存款类产品。"4月12日,在北京某银行支行工作的小媛对《华夏时报》记者说道,"之前大额存单利率较高,但现在大额存单利率也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2 13:43:09

  • 多家中小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

    多家中小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

    日前,又有多家银行"降息"。 来自河南、陕西、山西、云南等地的中小银行密集发布公告,宣布下调定期存款执行利率。据不完全统计,存款利率下调幅度从5个基点至45个基点不等。 市场人士认为,大中小型银行通常采取"梯次"调降存款利率,此次多地的区...

    来源:金融界

    2024-04-07 11:19:16

  • 逆势上调房贷利率,惠州楼市回暖了?真相是银行嫌赚得少

    逆势上调房贷利率,惠州楼市回暖了?真相是银行嫌赚得少

    因为房贷利率的调整,惠州楼市再次受到关注。 3月20日,有报道称,惠州大部分银行已自3月起,将首套房贷利率从LPR-50BP回调至LPR-35BP,即从3.45%回调至3.6%。首套房贷利率的小幅上调,引发外界对惠州楼市状况的猜测。 3月...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2 15:22:41

  • 至3.59%!2月百城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再降 放款周期进一步缩短 还会降吗?

    至3.59%!2月百城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再降 放款周期进一步缩短 还会降吗?

    受5年期以上LPR下降带动,2024年2月百城首、二套平均房贷利率再次下降。机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2月百城首套主流房贷利率平均为3.59%、二套主流房贷利率平均为4.16%,均较上月降低25BP。另外,2月银行平均放款周期为18...

    来源:财联社

    2024-02-26 10:12:41

  • 史上最大力度降息意味什么?

    史上最大力度降息意味什么?

    20日早上,2月份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出炉:1年期LPR为3.45%,与上期持平;5年期以上LPR为3.95%,上次为4.2%,较上期下降25个基点。五年期幅度明显大幅超出市场预期,创2019年8月LPR形成机制改革以来最大调整。 ...

    来源:金融界

    2024-02-20 1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