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实业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9-04-11 15:37:5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北辰实业

3月19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北辰实业再次获评为“2019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2019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蝉联“地产百强”。

2018年,北辰实业以“十三五”规划为引领,积极推进低成本扩张、品牌扩张和资本扩张三大战略,把握市场机遇,强化科学管控,坚持创新引领,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资产规模连年增长。

在发展物业方面,北辰实业凭借快周转的运作模式,销售业绩稳居百强行列。其中,长沙北辰三角洲项目以其稀缺的区位优势和成熟的物业配套,合同销售金额在集团所有项目中排行;武汉北辰蔚蓝城市项目、成都北辰南湖香麓项目全年多次推盘,均实现开盘即售罄。在土地储备上,北辰实业紧跟中国重点区域经济发展战略,聚焦多元化城市群,密切关注核心城市人口外溢带来的购房需求,采用土地招拍挂、合作开发等多种方式,持续深耕需求支撑力强的一、二线热点核心城市,不断优化土地储备版图。房地产开发业务已进入北京、长沙、武汉、杭州、成都、南京、苏州、合肥、廊坊、重庆、宁波、无锡、海口、眉山等14个城市,形成了华北、华中、华东、西南等多板块布局。

在投资物业方面,北辰会展紧抓发展机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滴水不漏的专业运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第八届北京香山论坛等重大活动接待服务保障任务,北辰会展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持续增强。在场馆管理输出方面,截至2018年底,北辰会展已在其他省市输出管理11个会展场馆项目,受托管理会展场馆总面积达276万平方米,已成为国内对外输出运营管理会展场馆数量、整体规模、承办会议档次的会展运营企业。在拓展产业链方面,主办的“中国游戏节”活动和自办国际展2018中国(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及装备博览会取得较好效果,是北辰会展进入会展上游产业的良好开端。

此外,北辰实业健康养老项目———长沙北辰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已于2018年12月落地长沙,该项目的开业表明进军健康养老产业的战略举措取得实效。

未来,北辰实业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以“轻资产运行、新经济支撑、低成本扩张、高端服务业发展”为方向,在地产快开发、会展稳运营的基础上,坚持创新发展,推动传统业务的经营提升和新型业务的开拓发展,坚持推行高质量发展导向,加快建设成为一流的复合地产品牌企业和影响力的会展品牌企业。

标签: 北辰实业房地产百强企业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