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业一季度实现销售额72亿 完成年度目标超17%

2019-04-11 10:23:0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新京报

4月10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保利置业”)公告称,2019年季度,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及联营公司(合称“该集团”)实现合约销售额约72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减少约25.77%;合约销售面积约40万平方米。

此外,截至2019年3月底,该集团拥有土地储备(包括在建项目及待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00万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该集团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408亿元,完成全年销售目标400亿元的102%;合约销售面积约224.2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18193元/平方米,同比增长约20%;其中,中国内地市场项目销售均价同比增幅达到32%。

此前的业绩发布会上,保利置业方面表示,2019年集团的销售目标为420亿元。照此数据计算,该集团一季度已实现销售目标的约17.14%。

标签: 保利置业销售额年度目标

相关资讯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岁末年初,冰雪旅游持续走红,叠加较低购房门槛,带动哈尔滨楼市热度急遽抬升。近期哈尔滨市住建局相关人士透露,随着来哈尔滨的游客增加,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非哈市人员在哈购...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2-21 09:38:57

  • 银行支持房企“白名单”风声再起 落地措施、力度如何倍受关注

    银行支持房企“白名单”风声再起 落地措施、力度如何倍受关注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银行支持房企融资的消息,再次引发市场关注。 日前市场传出消息,称平安银行列出41家有资格获得融资支持的房企名单,绝大部分为央企或有国资背景的企业,包括保利、万科、华润、中海等,但...

    来源:财联社

    2024-01-17 09:17:35

  • 中指·每日要闻:长春将调整2024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中指·每日要闻:长春将调整2024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今日看点: ·长春:将调整2024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越秀集团:2024年首期20亿公司债 利率2.93%、3.15% ·中交地产:完成发行2024年度第一期10亿中票 利率3.75% ·中铁建:7.08亿元竞得西安曲江大明宫1宗商...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13 07:20:00

  • 万达出售佛山顺德万达广场,美的置业接盘

    万达出售佛山顺德万达广场,美的置业接盘

    据报道,万达已将佛山顺德万达广场转让给美的置业旗下公司。 近日,佛山顺德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出该公司股东,由佛山市悦商茂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100%持股,后者股东为美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而...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08 1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