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一季度销售额近445亿 完成年度目标超20%

2019-04-10 09:54:2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新京报

4月9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龙湖集团”)公布,2019年3月,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合称“该集团”)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95.6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约32.61%;合同销售面积120.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34.63%。

从区域划分来看,该集团3月销售金额的区域分别为华中、长三角及环渤海区域。其中,集团在华中地区销售金额达47.8亿元,占总合同销售金额约24.44%;长三角地区销售金额达46.1亿元,环渤海地区销售42.9亿元。

截至2019年3月,该集团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44.8亿元,同比小幅增长约1.04%;合同销售面积283.8万平方米。

龙湖集团发布的2018年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全年,该集团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006.4亿元,同比增长约28.5%,超额完成2018年2000亿的年度销售目标。

此外,龙湖集团方面在2018年业绩会上表示,该集团2019年的销售目标为2200亿元。照此数据计算,今年一季度该集团已实现销售目标的约20.22%。

标签: 龙湖销售额销售面积

相关资讯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3月26日,一份名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停止执行《关于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截图在网上流传,通知显示,经2024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2024年第4次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并报请市司法局审查,《关于按照国家政策...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34:03

  • 买房一年后被告知厕所是邻居家的:法院判决归还6平厕所面积

    买房一年后被告知厕所是邻居家的:法院判决归还6平厕所面积

    2018年,黄姨通过中介公司购得刘叔位于广州市的房改房,该房屋虽建筑面积不大,但实用率高,且经过重新间隔,具备两房及独立厨卫。黄姨对房屋条件满意,迅速与刘叔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并完成过户。 然而,黄姨入住一年后,陈某声称黄姨房屋内的厕所部...

    来源:和讯网

    2024-03-18 10:11:23

  • 重庆:建筑面积未超过180平方米的高档住房无需再缴房产税

    重庆:建筑面积未超过180平方米的高档住房无需再缴房产税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公布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重庆市关于开展对部分个人住房征收房产税改革试点的暂行办法〉和〈重庆市个人住房房产税征收管理实施细则〉的决定》,建筑面积未超过180平方米的高档住房无需再缴房产税。自2024年1月1日起,一是...

    来源:财联社

    2024-01-24 13:48:34

  • 捅破杭州备案均价“天花板”的合院项目 销售遇冷

    捅破杭州备案均价“天花板”的合院项目 销售遇冷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今年刚一开年,位于杭州临平的理想臻品合院项目领取预售证,刷新了杭州备案均价纪录。理想臻品本次领取预证的82套中式合院,户型面积在250-546平方米左右,毛坯均价12.8万元/平...

    来源:财联社

    2024-01-19 09: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