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集团:厚积薄发 实现有质量的发展

2019-04-08 15:1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于3月19日在北京举行,大会以“稳健谋发展,提质开新篇”为主题,发布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时代大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集团),凭借其优异的市场表现、高标准的产品品质和稳健增长的综合实力,首次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位列第85名。时代集团副总裁曹智华先生参会领奖。

时代集团:厚积薄发 实现有质量的发展
图:时代集团获奖证书 

业绩:持续稳健,四年复合增长率超50%

时代集团始创于1995年,产业涉及地产、商业、物业、文旅、制造业等众多领域,业务范围遍及中国20多个城市和欧美10多个国家和地区。地产是时代集团的核心产业,自1997年建设时代广场,2002年走出浙江布局山东淄博、江苏苏州开始,22年来,时代集团先后在浙江、山东、江苏、湖北、安徽等20多个城市建设时代滨江、时代御湖、时代天悦、时代望府、时代悦府等60多个地产精品,成就一个个商业传奇。

近年来,时代集团实施高品质、快周转双轮驱动发展模式,根据企业发展阶段和行业发展趋势,平衡好发展速度、发展规模和发展质量之间关系,凭借精准的市场布局、的运营能力、高标准的产品品质,实现有质量的发展,经营业绩持续增长。

自2014年始,时代集团地产板块销售额以年均逾50%的幅度稳步增长,2018年全年销售业绩再创新高,达302亿元,四年(2014-2018年)复合增长率高达52.2%,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时代集团:厚积薄发 实现有质量的发展
图:时代集团2014-2018年销售业绩(亿元)

布局:以长三角为重点,实施区域聚焦与城市深耕战略

经营业绩的稳健增长,离不开精准的市场布局。近年来,时代集团紧扣行业发展脉搏,依托集团雄厚实力,持续加速地产战略布局。

2017年,时代集团总部搬迁杭州,确立“以总部杭州为核心,以长三角城市群为重点,择机布局区域重点城市,实施区域聚焦与城市深耕”发展战略,继续扩张地产版图,在杭州核心区域连落三子的同时,持续加码温州、宁波、常州、苏州、合肥、埠阳等长三角重点城市。

截至2018年底,时代集团地产版图已涵盖浙江、山东、江苏、湖北、安徽等20多个城市,土地储备面积超过1500亩,为其持续稳健增长提供保障。

时代集团:厚积薄发 实现有质量的发展
图:时代城市布局图

产品:匠心为家,诠释“品质生活运营商”内涵

品质生活运营商是时代集团的品牌定位,产品是时代集团品牌的基础与内核,是时代集团发展的核心因素。

匠心、专业、对细节苛求和精益求精,以营造匠心作品的态度雕琢每一个产品,22年的专注,筑就了以“时代御湖、时代滨江”为代表的品牌精品,形成以“时代悦府”为代表的高端产品体系。

着眼未来发展趋势,围绕品质生活进行产品、环境、交通、配套等整体规划设计,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高水平的运营管理提升客户的生活品质,是时代集团对品质生活运营商品牌定位的诠释。

时代集团:厚积薄发 实现有质量的发展
图:时代温州老港区项目效果图

时代集团:厚积薄发 实现有质量的发展
图:时代杭州滨江区府项目效果图

产业:一核多元,打造“地产+”集群发展模式

时代集团经过数十年发展,形成了以地产为核心,涉及商业、物业、贸易、制造业等众多领域的产业布局。根据战略规划,时代集团将以地产为核心,发展文旅产业,探索、研究、培育“地产+”关联业务,逐渐形成“地产+”集群发展模式。

时代集团:厚积薄发 实现有质量的发展
图:时代集团“地产+”产业布局

一核多元的产业布局,不仅延伸产业价值链,形成聚合效应,提升了时代集团的品牌价值和综合竞争力,更强化了企业的抗风险能力,为时代集团稳健、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结语

展望未来,时代集团将秉承“品质生活运营商”定位,实施“高品质、快周转”双轮驱动和“轻重并举”战略,整合集团资源、培育关联产业,注重人与自然、人与城市的和谐发展,实现时代愿景。

标签: 房地产百强时代集团房企

相关资讯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