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地产:十九载初心不忘 匠心打造多业态综合型地产商

2019-04-08 14:46:5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于3月19日在北京举行,大会以“稳健谋发展,提质开新篇”为主题,发布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奥克斯地产:十九载初心不忘 匠心打造多业态综合型地产商
图:发布会现场

在本次盛会上,奥克斯地产凭借其精准的市场把控、强化区域深耕和多元化发展布局的运营模式,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殊荣。

奥克斯地产:十九载初心不忘 匠心打造多业态综合型地产商
图:奥克斯地产荣获百强企业荣誉证书

奥克斯地产2000年成立于宁波,隶属于中国500强——奥克斯集团。奥克斯集团核心板块,历经19年的发展和沉淀,地产、产城、商管、物业“四位一体”的业务模块日趋成熟,其中,奥克斯物业已在香港上市。奥克斯地产已逐步成长为国内多业态、综合型地产商,产品涉及精品住宅、产业园区地产、城市综合体、超高层建筑等多个业态。

近年来,奥克斯地产立足宁波,提出“7+X”布局战略,以”宁波、杭州、南京、郑州、天津、南昌、长沙“为支点向其周边重要城市辐射,并积极开拓澳洲、加拿大等海外地产。2004年,奥克斯地产开始走出宁波,开发足迹走向。

砥砺19年,奥克斯地产版图已覆盖19城逾40个优质项目,奥克斯地产每到一座城市,每一处建筑,都以人为本,筑造符合城市特性的产品,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奥克斯地产:十九载初心不忘 匠心打造多业态综合型地产商
图:奥克斯地产布局

住宅——满载“家的理想”,打造宜居精品住宅

在产品营造中,奥克斯地产一直围绕着“宜居”二字打造精品住宅。从园区硬件到软性服务,从便捷生活到健康生活,从空间性能到产品细节,为求呈现安全、便捷、健康、精致的美好人居体验。历经十九载,奥克斯地产根据城市特性、市场需求及客户属性形成了完善的住宅产品体系:Top——天一晓著系、改善——锦域系、刚改——玖和系以及刚需——文华系。根据城市、市场调研、区位等因素进行产品定位,在人性化角度出发的基础上,确保产品符合市场需求。

奥克斯地产:十九载初心不忘 匠心打造多业态综合型地产商
图:杭州金宸玖和府效果图

产城——产城融合,精心布局,激活城市的经济增长极

产业承载着城市的重要运转功能和经济增长极,传统“工业化推动城市化”的旧有模式,无法使城市具有持续性竞争力,奥克斯地产构建产业与城市发展相结合的产城融合新模式,实现从“产城割裂”走向“产城融合”。

现阶段,奥克斯产城项目涵盖上海、宁波、杭州、郑州、天津、东莞等城市,旨在打造高端服务产业综合体。奥克斯产城融合的模式在为城市增加海量创业、就业机会外,亦可引凤还巢,吸引本地人才回流,为政府积极贡献税收,推动城市向“宜居、宜业、宜商”的功能阶段发展。

奥克斯地产:十九载初心不忘 匠心打造多业态综合型地产商
图:上海创研智造产业园

商管——“城市的理想”,打造立体都市生活

多元的商业业态可以带动区域的发展,奥克斯商业地产集商务中心、室内步行街、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公寓和住宅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打造立体的都市生活。

目前奥克斯商业综合体足迹已遍布成都、宁波、长沙、青岛和杭州等多个城市。作为引领时代潮流的地标建筑,杭州奥克斯中心为约280米超高层甲级写字楼,极具辨识度,2018年12月,奥克斯——时代未来之城荣获“中国100价值楼盘”殊荣。

奥克斯地产:十九载初心不忘 匠心打造多业态综合型地产商
图:奥克斯—时代未来之城效果图

小结

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横盘时代”,多元化发展是房企的必然选择。如何多元化?奥克斯地产“四位一体”的业务模块已经给出了答案。2019年,奥克斯地产将继续以“筑就生活理想”为宗旨,整固现有综合业态的结构优势成为多业态综合型地产商,矢志成为以产城为引擎、住宅和综合体为两翼的多元地产领导品牌。

标签: 房地产百强奥克斯地产房企

相关资讯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