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基地产:开拓进取 美好生活营造者

2019-03-25 17:25:38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9年3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在本次盛会上,朗基地产集团以良好的服务规模、经营业绩、高标准的产品品质和全方位服务体系,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称号。

历经14个春秋,从匠心建筑探索者到美好生活营造者

2005年,朗基地产集团诞生于一个被称为“蜀中江南,花重锦官”的城市,这座历经两千年历史的文化名城,积淀下了“最懂生活的文化”也孕育了一群“最有理想的人”。

九层之台,始垒土;匠者之心,始于诚。14载品质坚持,朗基地产集团怀揣至诚之心,用热爱与坚持成就品质,用细节与精工打动人心,用专注与专业满足需求,力求个个精品,部部经典,为城市留下许多值得典藏的建筑艺术精品,带来更多高雅舒适的生活体验。

从以奢华艺术名震西南的朗基·望今缘,再到成都"青年菁奢社区"朗基·天香等经典作品的开发,朗基地产集团的初心和愿景从未偏离,始终用苛求的匠心和打破常规的创新,以及融入智慧的实践,打造能够触及心灵的美好生活,能够代言城市封面形象的经典之作。2018年,朗基地产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首次荣膺 “2018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高品质住宅”大奖,这标志着朗基集团“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的定位与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业内的权威肯定。

抢滩“后房产市场”,打开“朗基·more”生活空间体系

不仅如此,从2017年年底开始,朗基地产集团推进服务全面升级。一方面通过新技术新规则对业主意见等内容进行全面收集整改,针对已交付的小区,通过长期的现场检查和不定期巡视,各项目提交品质管理月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另一方面通过多彩的活动丰富了业主的日常生活,把朗基“安、康、舒、乐”的理念,深化到服务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以人为本,尽力满足业主的需求,对业主安全、健康、舒适、欢乐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为此,朗基地产集团特别为业主建设了“朗基·more”生活空间体系,着力从教育、健康、休闲多个层面服务于业主,从孩子、亲朋、家人多方面关爱业主。

14载朗基,不断改变,持续革新,快速升级,朗基地产集团前进的每一步,都走的踏实有力。

开拓进取,不负期待,以高瞻视野布局

发展至今,朗基地产集团已经形成资产总规模近200亿,正式员工1000余人的专业地产集团公司。2016年至2018年,销售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6%,增长速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朗基地产以销售额130亿元、销售面积118万平方米,跻身中国房地产“百亿俱乐部”。

如今,更是确立以"成都-重庆-西安"为核心的西部区域布局,以"深圳-佛山"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布局的稳健发展战略,同时战略性拓展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及武汉、郑州等中部区域核心城市。

图:朗基地产业务战略布局
朗基地产:开拓进取 美好生活营造者

在外部环境和行业竞争格局的剧烈变革下,朗基地产集团提出了2019-2020年力争实现销售额目标300亿、500亿目标。这对于全体朗基人来说是挑战,更是机遇,朗基地产集团信心十足,必将开拓进取,不负期待。

美好同行,朗照万家,朗基肩负社会责任与公益同行

在14年的发展历程中,在产品上,一座座朗基的经典作品,成为了朗基美好生活的见证;在服务上,朗基始终以人为本,让社区里的每个孩子都能快乐、安全的成长,让社区里的每位长者都感受温暖常在;在社会责任上,朗基始终认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当用自身专业去回馈社会,因而朗基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从未止步,主动参与扶贫帮困、爱心援助等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努力回报社会。

图:朗基地产公益行动布局
朗基地产:开拓进取 美好生活营造者

2018年12月,朗基集团“公益圆梦行动”正式开启,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有效征集公益梦想66个,最终成功入选9个公益梦想,多位业主也将成为朗基首届公益梦想大使。朗基将助力业主朋友实现公益梦想,以行动回馈社会,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2019年1月29日、30日邀请公益梦想提案人一同前往慰问环卫工人,为成都、重庆、巴中三地的环卫工人送出暖冬年货大礼包。2月,朗基地产集团爱心大使与公益梦想提案业主于巴中市敬老院探望孤寡老人等。

直到2019年3月,10项“公益圆梦活动”圆满完成,在朗基的企业文化中,公益也逐步成为一种信念,承载着企业前行的动力。公益永不止步,爱心亦不停歇。

结语

未来,朗基地产集团还将不断扩大企业的市场占比与品牌影响力,全面提升“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水平。坚持以“让美好发生”为信念,从客户的需求出发,让美好发生。

标签: 房地产百强朗基地产房企

相关资讯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