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堡:全国布局 区域深耕 稳步成长

2019-03-25 17:02:3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9年3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北京举办“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六年,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研究的权威性得到了各界的普遍认同。

研究组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引导企业不断优化发展模式,推动行业健康、良性运行。海伦堡凭借持续稳健的发展和高成长性,蝉联“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10”。

海伦堡:布局 区域深耕 稳步成长

海伦堡:布局 区域深耕 稳步成长

海伦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伦堡”)创建于 1998 年,是一家布局、行业领先的高成长性地产企业集团。经过21年的稳健发展,公司秉承追求卓越、 创新精神、 责任意识、信任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各级地方政府、合作伙伴、客户及行业的广泛认同。

坚持布局,区域深耕

海伦堡坚持布局、区域深耕的发展战略,业务聚焦于中国成长性的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华中、华西五大核心城市群的12个省及直辖市。

图:海伦堡布局情况
海伦堡:布局 区域深耕 稳步成长

截止2018年8月31日,公司于31个城市拥有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112个项目,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为2340万平方米,在土地拓展方面,公司始终坚持以一二线城市为核心向外延伸的战略,其中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公司大本营所在地,土储面积占比40%以上。海伦堡通过区域深耕投资策略、审慎的土地收购政策、多样化的土地收购方式及经营丰富的土地收购团队,持续助力公司获得高质量和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优质土储,促进公司长足发展。

专注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创意科技园三大主营业务

海伦堡主营住宅物业、商业物业以及科创产业园三大板块,其中住宅开发业务近年快速增长,其开发的“海伦堡”系列产品在业界颇有声誉,公司利用标准化项目管理系统,为不同客户定制6个标准化的住宅物业系列,分别为流金系、国际系、湾系、春天系、爱 ME 系以及小镇系,从质优化产品,从源头增强竞争力。

海乐世界、海乐城及海乐荟三大商业赋予美好生活更多维度的定义,为市民在家庭与工作之间,创造休憩娱乐的第三生活空间,满足体验型消费人群的不同需求。

海伦堡设计、开发及经营一系列综合创意科技园,以文化创意、互联网+产业为依托,融合创意孵化、高新研发、挂牌上市等增值服务,用高效、多能、立体化的优势为企业创建高速发展通道,助飞新兴企业成长,促进地方经济增长。

以人为本,打造健康+住宅体系

作为品质住宅代表房企,海伦堡一直秉承“让家重新想象”的品牌主张,不断扩展人们对住宅、对居住的想象,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房地产开发链的全过程,在业界首创“健康+住宅体系”,致力成为健康住宅产品领域的专家。目前,海伦堡“健康+住宅体系”已陆续在成都、昆明、中山多个城市亮相,充分展示海伦堡健康人居理念。

“健康+住宅体系”回归以人为本,从“生态圈”的高度重新定义人居,将居者的身体、心灵和社群生活视为一个良性互动的人居生态圈,为居者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生活,实现人居生态价值的化与居住健康的可持续发展。

生态、运动、智能是“健康+住宅体系”的三大核心要素。“健康+住宅体系”以社区为载体、以家庭为单位、以个人健康为中心,通过“健康+生态规划”、“健康+精装住宅”、“健康+智慧社区” 三大板块程度地提供健康的空间与生活配套服务,也就是说,居住在这种生活场景中的人,可以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充分畅享生态、运动、智能,享受生命质量与幸福指数的提升。

总结

多年来,海伦堡秉承布局、区域深耕战略,实现区域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的领先地位;在迅速发展的同时,首创“健康+住宅体系”升级产品,推动中国健康人居发展。未来,海伦堡还将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优质的居住环境,在公司业务成长的同时促进社会发展。

标签: 房地产百强海伦堡布局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