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集团:切换赛道 文旅地产领航产业生态圈

2019-03-22 16:38:4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9年3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京隆重举办“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实力集团:切换赛道 文旅地产领航产业生态圈
图:参会嘉宾合影

在此次发布会上,凭借企业综合实力以及在文旅地产方面的优异表现,云南实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登“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并荣获“2019中国文旅地产运营企业”称号。

实力集团:切换赛道 文旅地产领航产业生态圈

实力集团:切换赛道 文旅地产领航产业生态圈

实力集团:切换赛道 文旅地产领航产业生态圈
图:实力集团副总裁高成先生(右)领奖

实力集团成立于2000年,历经19年稳健发展,成为一家领航复合型地产开发、多行并存共同发展的性企业。凭借精准的市场驾驭能力,实力集团抢抓云南省发展机遇,切换赛道,以文旅地产领航集团产业生态圈,建立起强大的企业发展战略势能。

多元产业聚合发展 刷新生活方式生态圈新高度

新时代下,美好生活内涵不断丰富充实,住房需求逐渐完成有量到质的升级蜕变。实力集团从构建美好生活基本点出发,积极谋变,抓住政策契机,凭借自身的资源和品牌优势,在2016年启动了多元产业布局。历经3年探索和打磨,实力集团构建起以文旅产业为支撑,物业、园林、酒店、商业、教育、创投、康养、金融八大产业链共融发展的聚合平台,刷新了生活方式生活圈新高度,成功地由传统房产开发商转型为复合型地产开发、多元化产业共进的性企业,步入了稳健高速发展期。

以未来致当代, 除了继续加大云南省内昆明、大理、丽江、腾冲、香格里拉等热点城市的深耕力度,实力集团还加速拓展步伐,走向东南亚、北京、成都、重庆、海南等15个国内外重点城市,卯足劲在行业卡位赛中抢占优势地位,“云南的实力”快速成长为“中国的实力”。

全域旅居迭代升级 引领现代旅居生活方式风潮

“生活就是度假”,实力集团紧密围绕“产品为入口、配套为基础、运营为核心”,成功打造了“大理的小院子”系列产品,逐步完成从重资产投资到轻资产运营、从打造度假社区到开发运营特色小镇的产业升级,为消费者营造全域旅居便利生活,引领了现代旅居生活方式新风潮。

持续性地产品创新升级,赋予了院落产品盎然生长力。2018年,实力集团第七代院落产品盛装登临,12平方公里恢弘巨制『大理·云想山』国际旅居运动健康小镇,开启大理大城时代,重新诠释旅居文化,生活就是度假。此外,实力集团加速拓展步伐,先后落地西双版纳曼贯康养小镇、实力文旅普洱项目、腾冲的小院子、成都的小院子、昆明阳宗海国际康养活力小镇等项目,开启了全面布局的新里程。

国际五星酒店领衔 站位客栈民宿群落运营新模式

继与国酒五星希尔顿、万豪等高端品牌酒店战略落地完成后,文旅地产集团启动小院子客栈民宿集群新运营模式。基于产品售后运营运作,创立了实力璞轩精品酒店品牌,形成集国际高端酒店品牌、本土特色酒店品牌、文化体验客栈品牌以及全新酒店标准服务为一体的全新酒店民宿运营模式,打造匹配文旅战略转型与大康养时代的新型行业核心竞争力。文旅地产集团通过多功能、多配套、多IP的立体战略,开拓文旅运营新篇章,以民宿群落为起点,开启文旅产业的关键一步。

旅居养老强强联合 抢抓“银色浪潮”市场新风口

在“健康中国”和“乡村振兴”双重国家战略下,实力集团从经营之道和社会之道两个方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率先在泛西南地区引进旅居养老概念。通过程度发挥云南自然资源、气候条件、文化特色等在地优势,打造集健康、养老、休闲、旅游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康养项目。

以 “云间旅居”为基地,实力集团加强省内外自有机构和战略机构合作,积极寻找优质合作方,进行品牌和运营体系的输出。多层次、全方位的发展“养老+医疗”“养老+旅游”“养老+农业”“养老+体育”“养老+地产”等多种形式的养老服务。通过与中铁任之健康城、江南养身文化村、绿城颐乐等强强联手建立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养老养生事业的发展,创新老年晚年生活方式,让“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属。

2019年是实力集团站在新赛道的关键年,转变观念,一往无前,以超常规的发展轨迹,走出一条以多产业聚合,富有时代远见和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径,为开创新局面而奋斗不息。

标签: 房地产百强实力集团文旅地产

相关资讯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