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虎:深耕三大区域板块 早日达成千亿规模

2019-03-22 15:23:3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3月19日,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召开,3房网以及中国房地产报对重庆华宇地产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杨虎进行了采访。

杨虎:深耕三大区域板块 早日达成千亿规模

房地产报:华宇作为重庆一家老牌的本土房企,能迅速的跃居百强房企的50强,背后有什么我们看不到的一些新变化吗?

嘉宾:大家很清楚,华宇到今天已经36年了,我们从2016年开始做的布局,首先跟旭辉进行了一个合作,大概是500亿的合作。通过这种方式,到目前为止华宇已经进入了21个城市,目前在华东、华中、西南这三个区域的布局基本完成。接下来我们会积极地进环渤海和珠三角,更加开放合作是华宇能够在最近三到四年快速的在规模上获得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

3房网:行业都知道,华宇的财务稳健,对其他的信息了解不多,华宇在其他模块有什么过人之处吗?

嘉宾:华宇最开始是从做建筑起家的,除了大家相对熟悉一点的华宇地产以外,我们有6个集团板块,有一个金控主要是解决资金、融资,去年我们发行了首笔境外美元债券。除了金控以外是地产,地产下面还有三个二级板块,包括建筑、物业、商业,无论是商业的后期运营,还是物体整体的管理,包括建筑本身,这些都是华宇综合实力的象征。

房地产报:您对未来有怎样的规划?有什么样的版图布局?

嘉宾:除了继续深耕华东、华中、西南这三个大的区域板块以外,在拓展方面我们也在积极地看环渤海和珠三角,应该在今年就能够落地。另外您刚刚提到的,在我们已有的区域里面会持续的深耕,按照目前的三年规划,我们希望能够在2021年实现千亿的规模,这是目前的三年的基本战略。

房地产报:您对2019年房地产的信心如何?

嘉宾:2019年中国房地产应该还是稳中求进的过程,在下半年政策各方面都会有更多的放松,对房地产开发商来说可能也是更好的机会。

房地产报:您认为会比2018年整体的环境会改善一些是吗?

嘉宾:从政策层面上来说,应该会比2018年更好一些。

房地产报:从融资环境方面来说呢?

嘉宾:融资环境也会比2018年更好一些。

房地产报:去年感觉房企海外融资各方面的成本都很高,今年年初都集体发债,好像成本略有所降,您认为下半年的环境如何?

嘉宾:华宇在去年第四季度在海外发两次债,作为西南区,而且我们没有上市,是一个民营企业,发债的成本很低。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在今年也会有更积极地参与国际评级和海外发债的动作,相信今年整体的环境会比2018年更好一些。

房地产报:今年有布局粤港澳地区吗?

嘉宾:珠三角区域我们一直在看,大湾区这块儿我们也一直在关注,相信今年也有机会能够进入发展。

房地产报:我们给自己规划了多长时间实现千亿的规模?

嘉宾:目前排的是三年规划,到2021年的时候希望能够规模上能够超过千亿。

标签: 华宇集团三大区域千亿规模房地产百强企业家

相关资讯

  •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

    据麦可思研究院近期发布的《中国2018-2022届大学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蓝皮书》统计发现,如今,越来越多大学应届毕业生不再只盯着一线大城市,转而将目光转向小城市,掀起一股回县城就业新潮流。 据统计数据,在县城工作的大学毕业生月收入,已...

    来源:金融界

    2024-04-17 10:50:23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