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侨集团:奋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2019-02-28 17:41:0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作为一家拥有29年历史的综合型企业集团,金侨投资控股集团(以下简称“金侨集团”)集房地产开发、文化教育医疗、建筑物业服务、金融证券投资四大经营板块于一体。近年来集团秉承“立足长株潭、深耕京津冀、大力拓展粤港澳、适度发展海外”的发展战略,在各个区域都取得长足的发展,以超百亿资产、两千多名员工的综合实力,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企业品牌价值增至35.5亿元。

以优质产品筑就品质以经营业绩书写实力

2018年,金侨集团在长株潭、京津冀、粤港澳、海外等区域大力进取,积极拓展,实现稳中向好基础上的新跨越。全集团共计签约拓展新项目9个,保证了未来几年的土地储备和项目开发。

华中区成功拓展长沙市金南村两安用地项目、综保区青竹湖项目、软件学院“专升本”用地、金侨总部经济项目共计4个项目。同时,金侨城项目顺利交房、夏威夷公馆盛大开放,以实力确保金侨品牌在长株潭区域的领军者地位。

金侨集团:奋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图为夏威夷公馆营销中心开放

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京津冀区域,以“百日清盘计划”圆满完成销售任务,保证了在天津市场精筑四盘的口碑与影响力,也为2019年新项目的顺利上市夯实基础;新梅江壹号项目克服停工压力顺利交房,交房品质备受行业内外赞誉,树立了金侨建筑品质的新标杆;霸州北关项目的成功落地,则开启了集团在环雄安新区布局的新篇章;威海主题公园项目的战略签约,为集团文旅产业的开发提供新的机遇。

金侨集团:奋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图为新梅江壹号项目交房媒体品鉴团

华南片区继续夯实东晓南和艺术村两项目,并成功签订西山村改造协议,预计可获600亩土地的建设指标,将形成西山村、艺术村、瑞宝村三项目齐头并进的发展态势,跨入金侨集团在粤港澳区域的新时代。同时,华南片区积极开拓,在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佛山深入推进项目收购与并购,多方力量合作扩大项目储备。

金侨集团:奋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图为广州项目签约现场

拓展海外践行教育强化品牌发展潜力

金侨集团还在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加强国际间交流与合作。应邀参加“湘菜飘进联合国活动”,传播湖湘文化和金侨品牌;成立长江美国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布局海外市场,以全球化发展引领新方向。

金侨集团:奋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图为“湘菜香飘联合国”活动现场

作为集团教育产业的湖南软件职业学院申本工作也在全力推进,2018年,学校教师、学生共获各种荣誉与成果139项;12月19日,金侨集团携手粤财信托成立慈善信托,以此积极践行金侨集团教育报国、回报社会的价值导向。

金侨集团:奋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图为粤财基金签约现场

2019年新的征程已经开启,金侨集团将继续高举“改革、创新、发展、共享”的大旗,解放思想、开放经营、强化管理、提升效益,在稳健中谋发展、以提质开创新篇,以希望和梦想奋力实现2019年的跨越式发展!

标签: 金侨集团房地产开发

相关资讯

  •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在外做牛做马一天,回来连个上吊的地方都没有。"这是近日网友对一则上海"马桶房"视频的热烈评论。 4月13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一位男士对一间仅5平米左右的迷你公寓进行了生动描述:进门左边是厨房,中间是一个小客厅,右边是卫生...

    来源:金融界

    2024-04-16 10:10:11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谁放款谁负责”,10家上市银行“反向讨薪”,累计金额近亿元

    “谁放款谁负责”,10家上市银行“反向讨薪”,累计金额近亿元

    随着上市银行相继披露2023年业绩报告,金融机构"反向讨薪"又成为了热议话题。 截至4月10日,超10家上市商业银行在年报中公布了"追索扣回绩效"数额,其中包括1家国有大型银行、2家股份制银行、4家城商行和3家农商行,总追索数额近亿元。 ...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2 13:40:52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