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集团:求变超越 至臻至境的百强房企

2019-02-01 15:57:3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从1984到2019年,历经35载发展之路的宋都集团从未停止“求变”的脚步。秉承“上善若水任方圆”的集团法则——痴心为方,明哲为圆;方若育人,圆若用智,宋都以品质立身、以服务立身、以普爱立身,在求变中实现超越。

至臻至境,创质并举的产品力

精品战略是一路伴随宋都披荆斩棘傲立潮头的致胜法宝。一路走来,宋都执着于匠心,将匠心成为信仰,用严苛的标准建造每一所房子。从产品设计、工程质量、精装修等方面全面系统的整理、归纳和总结,形成一套宋都独有的“吾家”产品体系,诠释一直倡导的“此心安处是吾家”的内涵。

宋都的产品线主要涵盖六大系列,包括以都市中青年高级白领为目标客群的国际郡系、为城市新兴中高产消费群体打造的府系、以及将生活融于自然的法式别墅住品和满足城市高端人居需求宋都轻奢院落体系;以及集公寓、会议中心、休闲娱乐、住宿、办公、展览、餐饮、商业、文化、交通、购物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另外宋都响应政策号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率先打造的琪寓(整租、集中式、长租公寓)。

宋都悦宸府实景图

业绩猛增1.5倍,成功进击百亿房企行列

作为杭州的“老十八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宋都以杭州为大本营精耕细作、稳扎稳打。2018年,宋都实现销售业绩的持续增长,销售额达180亿元,较去年增长156%。傲人的销售业绩得益于其顺应市场发展形势,积极增加土地储备,采取多种有效的营销方式。此外,宋都深谙强强联合,借力而行的道理,与的企业合伙人共赢发展,如与碧桂园、融信联合操盘的天麓府,与德信、大家合作的英溪雅院,与绿地合作的杭州之门等等,通过投资合作的方式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地产金融投资领域新发展。

2015-2018年宋都销售业绩情况

拓区域迎规模,整资源谋产业

宋都始终遵循“深耕杭州,布局华东”的发展战略,以杭州为大本营,深耕长三角城市群。在原有以杭州、合肥、南京为核心的基础上,布局空港新城,深入亚运题材,深耕大江东区域,拓展广西南宁地区业务新据点。顺延杭黄铁路沿线,铺设富阳、桐庐、建德业务辐射点;围绕海上自贸区建设,确定舟山、宁波、奉化为一线中心;随城市高铁线延伸,夯实大华东核心城市群。

在追求区域化规模效应的同时,宋都重点聚焦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变。在稳抓房地产主业的同时,围绕“产业”核心,注重资源整合,积极布局健康、旅游、农业等相关产业。2017年底,宋都与衢州市衢江区政府合作,倾力打造集食品安全发展、现代农业示范、乡村振兴引领于一体的世界食品安全创新示范区。项目总占地3.6万亩,一期1.8万亩,拟通过有机绿色种植示范、高附加值农业加工、联合国总部经济、智慧配套生产服务、科普教育提升等项目及产业建设,成为世界食品安全标准输出、安全示范、现代引领、研用互通、融互动的创新标杆及样板。

创新管理觅升级,内外兼修重效益

在运营管理上,宋都构建了一套成熟、高效的IQE项目运营体系,即以计划管理为引擎,全预算管理为基础,ISO制度流程为标准,绩效管理为推动力,信息化管理为平台,形成高效、可复制的地产管理运营为闭环。除此之外,宋都推行“269”运营标准,实现高周转、高品质、高价值、低负债、安全可持续的、有质量的快速增长。

在营销管理上,宋都采取营销业务标准化和营销费效管理精细化。营销标准化在于从源头和过程中规避因人而异的营销波动,实现营销线“高位窄幅”的整体最优。营销费效精细化管控实现集团总部对一线项目营销效果的有效监控,并分析营销问题,进行针对性优化和改善。

结语

在“稳增长、补短板、增动能”的主线下,隽力前行的宋都围绕“一切为营销服务、以客户为导向、以财务为基石、品质为价值核心”四个维度,进行求变超越,筑就宋都基业长青,谱写崭新璀璨华章。

标签: 宋都集团百强房企

相关资讯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