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国旗下6个项目楼宇将实现5G覆盖

2019-01-31 10:47:2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新京报

1月29日,SOHO中国与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在丽泽SOHO举行5G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商定,共同向SOHO中国北京旗下丽泽SOHO、望京SOHO、银河SOHO、三里屯SOHO、朝外SOHO以及SOHO尚都共6个楼宇中的入驻用户提供5G网络覆盖和服务保障。其中丽泽SOHO为国内批实现5G覆盖的商业楼宇。

据悉,5G网络的铺设将会成为2019年SOHO中国的工作重点。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表示,5G是为用户提供的的服务。与此同时,潘石屹还倡议,所有房地产商、物业产权人、物业管理人,能积极提供铺设5G的条件,“帮助5G早日在铺设、联网就是房地产商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丽泽SOHO预计于今年7月正式投入运营,SOHO中国将百分百自持。

标签: SOHO中国楼宇5G覆盖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