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地产:描绘“幸福生活”哲学 位居地产百强35位

2019-01-25 16:52:3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从西施故里走出的祥生地产,历经三十余载的沉淀,凭借对时代的精准把握和对品质的执着坚守,将自身的美展现于世,在房地产行业浪潮前端的长三角地区傲然领航,连续9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更在2018年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5强,以高成长的身姿实现行业瞩目的蜕变。

1、全新品牌形象,从产品到服务,吹响“为幸福而生”的号角

祥生地产一直以来秉承 “幸福生活运营商”的品牌定位,将人们对健康、愉悦、安全、舒适的生活追求视为己任,将营造幸福生活看作祥生的企业使命,通过一个个融入祥生理念的人居精品为载体,为人们创造可持续生长的幸福生活体验。

2018年10月底,在这个即将迎来19年新篇章的节点,祥生地产也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形象,再次吹响“为幸福而生”的号角。“半球面”的处理,象征着太阳与地球,是祥生地产营造幸福家园的恒久愿景。通过“形体、意境与核心”的关键信息构建,可以深刻的感受到祥生地产对“幸福”的关注与洞见。


图:2018年祥生地产全新企业品牌形象

区别于大家司空见惯的“美好”,祥生地产希望美好能够被大家感知,用不断精铸的产品和细致的服务,诠释祥生地产的“幸福”哲学。在产品方面,祥生地产集团细分客户需求,从小众臻品到大众精品,不断创新,形成“大城春晓、悦说新语、府樾同辉”六大产品系列,全面覆盖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为更多家庭带来能够持续拥有的幸福体验,在当代城市中创造更多美好幸福的生活可能。


图:祥生地产集团的产品线

在服务方面,祥生在不断研究城市发展规律与居民生活习惯的基础上,研创出祥生专属的服务体系——“趣生活”,进一步丰富及完善祥生地产的品牌内涵。2017年,祥生提出“趣生活2.0”版。在“i3趣城”方面,祥生全面落实 “趣街、趣园、趣家”三大生活场景设置,升级“趣场景”、“趣街景”、“智慧空间”等几十类趣味元素以及数百项趣味生活细节。在“幸福派”方面,祥生升级为全龄服务定制化,通过400客服热线平台、祥生会、幸福公约三大模块,建立客户需求定制、服务跟踪、福利专享等多种品质服务管理。以“全龄段、高适配性、注重家庭全生活周期体验”的祥生当代城市生活服务体系,让业主聆听祥生为“幸福而生”的追求。


图:祥生 “趣生活2.0”

2、华丽“三连跳”,剑指千亿,位居地产百强35名

在“立足杭州,生辉上海,深耕苏浙皖,辐射”的战略为布局下,祥生地产在近三年间,实现华丽的“三连跳”:2015年,其销售额突破100亿,同比增长72.22%;随后一年时间,便冲破300亿关卡,同比增长超过100%;祥生地产紧跟行业大势,再度发力,于2017年跨进600亿阵营,同比增长90.66%。在前两年打下坚实的基础下,祥生地产在2018年的销售额将突破千亿,欲向更高的山峰攀登。如此磅礴之势,令祥生地产在行业内备受瞩目,也能反映出市场对祥生地产“幸福生活运营商”的强烈认可。凭此傲人成绩,祥生地产在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中位居第35位


图:祥生地产2009-2017年销售业绩变化情况

2018年12月,在“2018第十五届中国数字地产节暨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上,祥生地产因其高质量的布局深耕和土地价值的快速增长,被中指研究院授予“2018中国房地产土储能力领先企业”称号。同时,祥生地产被评为多个区域热点城市的市场地位领先企业,其中在泰兴、衢州和诸暨市场中,祥生地产更是当之无愧的市场地位领先企业位。

3、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推动社会“幸福生活”建设

数十多年来,祥生地产以“树落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为信念,始终怀揣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和社会的“幸福生活”建设,不断贡献自身的力量。祥生地产董事长陈国祥先生对于慈善事业,多次表示:“祥生事业扎根到哪里,慈善事业也跟着做到哪里,会把慈善事业坚持不懈地做下去”。

仅2017年度祥生地产就多次捐赠善款,舟山慈善总会成立舟山市慈善总会冠名基金,认捐金额1亿元;在诸暨市慈善总会成立祥生圆梦公益基金,认捐金额1亿元;在邹城市扶贫基金启动仪式上,祥生地产捐款120万元。截至目前陈国祥董事长及祥生地产累计公益投入金额已 过3亿元人民币,多次参与扶贫、助学、助孤、助残、赈灾等多方面公益活动,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市政公共设施建设。祥生地产也因其极具正能量的企业形象,被评选为“2017-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


图:祥生地产集团“2017-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获奖证书

结语

祥生地产坚信“成就源于梦想”,焕新的品牌形象,即将达成的 “千亿”梦想,都将成为祥生地产发展的新起点,开启新的征程。未来的祥生必将迎来更蓬勃发展,勇攀高峰,用一个个经典诠释属于祥生的“幸福生活”哲学,做中国的“幸福生活运营商”。

标签: 祥生地产地产百强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