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百强大发地产因“悦”创居 启幕情景人居时代跻身房地产公司排名Top100

2019-01-08 14:23:28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大发地产基于“人本思维”,秉持着“为生活而创造”的理念,22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从传统地产开发商到悦居生活服务商,从长三角城市群,逐步挺进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等区域,足迹遍布重要省市,目前布局26城,销售额激增319%。一路高歌猛进,于2018年10月11日成功在香港上市,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大发地产的成长不仅是数字可见,更是荣誉可见,“中国房地产100强”、“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等荣誉,很好地证明了大发地产的成长。

为生活而创造,构建宜居空间

伴随房地产发展进入下半场,改善型产品将成为市场的主流趋势。从市场需求来看,真正优质、契合客户需求的中高端产品仍然供不应求。大发地产致力于改善型产品的开发与研究,更懂得客户的痛点与需求,成为打造改善型产品的佼佼者。大发地产坚持“为生活而创造”的品牌理念,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从最初打造品质地产,升级为打造品质的生活方式。通过将业主的感受、诉求融入设计的每一个细节,构建宜居空间,提供让客户生活愉悦的解决方案。

2018年12月19日,“情景·无界”大发地产品牌暨「悦」系产品全球发布盛典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耀世启幕,多家媒体与百位嘉宾到场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其重磅亮相。大发地产通过对不同城市、不同生活、不同人群的洞察钻研,集结对户型、外立面、工程做法、部品部件等研究优势,最终创造出「悦」系生活产品:珑悦、融悦、熙悦、晶悦、臻悦。大发从对人群生活的洞察与钻研中,发现了人们对“悦”生活的期待,为了实现这种“悦”生活状态,从时间、空间、情感三个维度,创造出八大情景系统——悦归家,悦漫步,悦起居,悦成长,悦友邻,悦陪伴,悦智控,悦运动,以此为产品系设计的基础理念,构建“悦”生活情景。

营收快速增长,财务政策维持稳健

大发地产2018年前4月收入同比增加897.2%至8.78亿元。2017年度,公司收入为45.70亿元,较2016年7.05亿同比增长549%。其中物业开发及销售产生的由2015年的6.24亿元增至2017年的44.77亿元,同比增幅超过600%。收入从截至2017年4月30日的人民币0.88亿元增至2018年同期的人民币8.78亿元,同比增幅将近10倍。收入的快速增长伴随的还有利润的扩张。从毛利来看,公司2015、2016、2017年毛利分别为1.08亿、1.19亿及6.57亿元。2018年前4月,大发地产毛利率已达到30.1%。

大发地产实施均衡、积极及稳健的财务政策,不断丰富融资渠道以满足资本需求。鉴于多元化的资本来源及高质量的项目组合,大发地产持续优化其债务结构,凭借其良好的信贷历史从而降低大发地产的融资成本。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三个年度及截至2017年及2018年4月30日四个月,大发地产融资的有效利率分别为10.1%、9.3%、10.1%、9.0%及10.2%。          


图:大发地产2015-2017年盈利情况

深耕黄金城市群,区位优势明显

从 1996年创立之初,大发地产如同地平线上崛起的巨人,22年时间,从传统地产开发商成长为悦居生活服务商,从长三角城市群,逐步挺进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等区域,足迹遍布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四川、重庆、广东等重要省市。

大发地产选择进入具备经济实力和人口规模以及发展潜力的重点区域,未来发展空间广阔,突出的销售业绩也进一步验证公司战略的科学合理性。根据中指研究院《2018中国地级以上城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研究》报告,上述区域城市的现有产业基础、创新实力、人才优势均较强,整体具有较高的投资吸引力。

质量地产的践行者

大发地产也是质量地产的践行者,其提出“质量100+”的口号,以超越竞品楼盘为首要目标,致力于为业主提供100分的居住体验。为此,大发地产实施严格的施工标准、操作流程以及质量控制,选择第三方设计、施工单位有严格而标准的流程。

例如,选择外部设计团队时,大发地产审慎考虑团队在该区域的类似成功案例、成功案例所采纳的建筑风格和本公司项目建筑风格的一致性、团队人员的履历和程度。大发地产的选聘流程包括业内筛选设计公司、招标概念方案比选、审阅服务建议书、集团设计评标小组成员评分等步骤,最终确定中标设计单位。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每进一城,大发地产的项目都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和青睐。

未来成为“社群生活整合运营商”

大发地产秉承“为生活而创造”的品牌理念,坚持“立足长三角,拓展二、三线”的战略规划;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业内首创“情景地产”概念并迅速落地。未来,大发地产将继续用其极强的品牌落地能力,想象力、创造力以及活力,从新生代核心家庭的生活出发,为他们生活专属设置。从优质的地产开发商到品质生活方式的塑造者,最终完成从传统房地产开发商向“社群生活整合运营商”模式的转变。大发地产作为悦居生活服务商,会用心兑现每一次因情造景,为更多家庭因悦创居。

标签: 大发地产房地产百强房地产公司排名

相关资讯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