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阅城荣获“2018-2019中国TOP100价值楼盘”

2019-01-07 16:51:2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实至名归,一朝斩获地产殊荣

2018年12月18日,2018第十五届中国数字地产节暨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在北京召开。依托企业雄厚的综合实力、凭借项目自身的潜力及价值,北大资源集团旗下“北大资源·阅城”项目被授予“2018-2019中国100价值楼盘”称号。


颁奖现场


“2018-2019中国10100价值楼盘”证书

中指研究院基于“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研究成果,针对100个城市近万个样本楼盘,运用市场比较法、法等研究方法,对楼盘的交通、环境、配套等区域因素,结构、户型、社区规划等项目因素进行分析研究,最终评价得出“2018-2019中国100价值楼盘”,在肯定楼盘价值的同时也为市场提供了学习和借鉴的标杆。

重磅力作,津城崛起新都会

经过重重分析与考核,北大资源·阅城仍能在楼盘中脱颖而出,依靠的就是北大资源的品牌之力,更是立足城心的发展潜力和深耕天津的精工品质。

北大资源·阅城择址天津经济、政治、文化、商业四大职能中心中心——河西区,更落足河西区内CBD、CLD双核——新八大里,雍享区域百亿级城市重点规划,是当之无愧的河西综合体新名片。难以复刻区位优势,让北大资源·阅城的地位一目了然,成为天津冉冉升起的一座新都会。

醇熟配套,演绎实力大盘

北大资源·阅城两纵两横交通干道,项目周边十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4条地铁路线,6号线地铁站其中“内江站”地铁出口直通项目入户大厅,方便快捷出行。项目周边环绕天津文化中心、银河购物广场、友谊商厦、水上奥体、南京路商圈、小白楼CBD等市中心核心商圈,自身配有商业“第三大道”,助力项目接轨繁华。区域内设有三所国办幼儿园( 12班制)、师大二附小、台湾路小学两所重点小学,天津四中一所重点中学,具有浓厚的教育氛围和优良的学习环境。作为北大资源·阅城的收官之作,壹号公馆沿袭北大资源一贯的精工匠心,邀请“空间魔术师”史南桥,打造了德系精装智能户型,63㎡、109㎡、159㎡三种户型,满足全年龄人群的生活品质需求。


天津四中

凡是过往,皆为更多辉煌

执着于精工品质,感恩于业内认同,北大资源·阅城无愧于“2018-2019中国100价值楼盘”的称号。未来,北大资源将继续深耕天津,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为本,将教育、医疗、文化等民生服务植入社区,营造高品质社区环境,为天津呈现繁华礼堂的下一个百年。

标签: 北大资源·阅城北大资源

相关资讯

  • 北大资源文化公司天竺园区获顺义区政府引导资金支持

    北大资源文化公司天竺园区获顺义区政府引导资金支持

    11月1日,文化公司传来喜讯,在此前申报顺义区政府项目引导资金的专项工作中,经过团队积极推动和不懈努力,天竺园区从近两百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顺义区政府500余万元项目引导资金扶持。此项工作成果,既体现出政府对文化公司既往工作的高...

    来源:华夏时报

    2022-11-11 18:21:02

  • 北大资源物业:服务再升级,以科技与人文助力美好生活

    北大资源物业:服务再升级,以科技与人文助力美好生活

    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以"新价值·新担当·新征程"为...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2-05-05 17:20:24

  • 国庆长假抢滩突围 北大资源轻资产模式再现产品力传奇

    国庆长假抢滩突围 北大资源轻资产模式再现产品力传奇

    又是一年"金九银十",一场不输于"双十一"的营销盛宴,让整个房地产行业在这个颇为特殊的2020年迸发出新的活力,各地项目你追我赶,不断刷新战绩。 10月7日,由北大资源轻资产操盘的宜昌长江广场·悦公馆项目近300组客户到访营销中心,于2内...

    来源:北大资源

    2020-10-12 14:40:44

  • 北大资源华南MALL「鲸奇仲夏夜」引爆商圈 暑期客流量持续攀升

    北大资源华南MALL「鲸奇仲夏夜」引爆商圈 暑期客流量持续攀升

    8月,重装升级的北大资源华南MALL抓住消费重启的良好势头,以暑期为契机,联合入驻商户推出"鲸奇仲夏夜"系列活动,不仅给市民带来许多欢乐,更显著拉动暑期客流攀升,引爆了商圈繁荣。 作为东莞市民休闲娱乐购物的重要商圈之一,华南MALL在今年...

    来源:北大资源

    2020-08-14 13:22:59

  • 全龄教育再进阶!汇川区中心幼儿园签约北大资源梦想城

    全龄教育再进阶!汇川区中心幼儿园签约北大资源梦想城

    ​7月2日,遵义北大资源梦想城举行遵义汇川区中心幼儿园进驻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建设中心幼儿园遵义梦想城分园。继引入遵义市重点小学——航天小学之后,此次再度签约遵义市汇川区中心幼儿园,标志着北大资源梦想城的K12"全...

    来源:北大资源

    2020-07-03 18: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