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城市“城市之星”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2019-01-04 13:55:1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国新城市

凉爽的春风,送来了温暖。伫立在春意盎然的三月里,号角在吹响,接着三月的号角,2018年3月30日,在综合运营部的组织下新员工于上午9:00准时集中在恒隆广场16楼阶梯教室,开启2018年期新员工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新员工对企业文化、财务管理、办公软件的使用、职业心态等方面展开,旨在使新员工更深刻理的解中国新城市的企业文化、战略规划、规章制度等。

活动篇

每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完美的人,但是对于我们自己却与这个想象中的人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只要肯努力,向着自己心里所想的那个人学习就能不断的让自己有所进步。活动的目的不在于画的有多美,重要的是每位学员都能通过活动感受到很多、学习到很多。本次破冰活动历时一个多,过程中不仅锻炼了新员工的动手动脑能力,同时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也有所提高,最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了解,建立起了友好快乐的工作关系。

课程篇

企业文化由赵盈老师主讲,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加深了新员工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架构,同时通过对各板块、项目的介绍,促进新员工对公司整体的认知。

规章制度由邱玲玲老师主讲,邱老师通过举例对公司人事、行政等制度进行讲解,除此之外,还对中国新城市总部各中心领导及职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与学员互动,解答了大家心中关于制度的疑问。

本次培训特邀众安房产人力行政中心施垚老师为大家带来职业心态与素养的课程,施老师从“忠诚及激励”及“责任与执行”等方面并通过实际案例的分享,引导新员工在职场中树立积极正确的职业心态。

办公软件OA的课程由信息中心陈潇丹老师主讲,陈老师通过实际操作,帮助学员们熟悉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为日后的工作带来便利。

培训中学员们分成“飞船队”和“火箭队”两组,经过一天的PK,最终“飞船队”取得了胜利,我们为“飞船队”送出了纪念品。祝愿所有新员工,带着激情,怀揣一个梦想,与新城市协力同心,共筑梦想,为新城市的目标,奋斗、加油!

我司不断成长壮大,越来越重视人才的输入与培养。入职培训,是员工逐渐熟悉、适应组织环境,准确定位自己角色、充分发挥自己才能的一个重要指引。我司综合运营部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员工在各阶段的培训工作,为我司的人才成长提供足够充足的肥料与阳光。

标签: 中国新城市城市之星入职培训

相关资讯

  •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

    据麦可思研究院近期发布的《中国2018-2022届大学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蓝皮书》统计发现,如今,越来越多大学应届毕业生不再只盯着一线大城市,转而将目光转向小城市,掀起一股回县城就业新潮流。 据统计数据,在县城工作的大学毕业生月收入,已...

    来源:金融界

    2024-04-17 10:50:23

  • 万达引入600亿什么信号?学者:楼市成功拆掉一个暗雷

    万达引入600亿什么信号?学者:楼市成功拆掉一个暗雷

    从去年到今年,一直风波不断的万达前途命运备受关注,因为这也是行业的一个风向标。 想当年王健林豪情万丈,"我什么企业都可以放,这个企业不能放。如今万达商管的年租金收入达到328.8亿元,大概再有个几年,这个数字就能达到1000个亿!" 然而...

    来源:和讯网

    2024-04-10 14:21:06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南昌3人坠楼小区开发商曾涉贪腐大案 开发商回应:房屋交付都有验收标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南昌3人坠楼小区开发商曾涉贪腐大案 开发商回应:房屋交付都有验收标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江西省南昌市3月31日凌晨3时局部突发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导致南昌县八月湖路一小区3人坠亡。据多家媒体报道,3人均是被大风从屋里卷出窗外,坠楼小区为南昌市南昌县伟梦清水湾。事件发生后,小区房屋或窗户质量问题成为舆论焦点。南昌...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2 16:40:26

  •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3月19日,全球权威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财富报告》。 截至2023年1月1日,中国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已经达到514万户,比上年减少0.8%,减少4.1万户;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

    来源:金融界

    2024-03-20 0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