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城市法务培训及“综合线”工作汇报圆满落幕

2019-01-04 13:46:1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国新城市

亦步亦趋,循人旧路,虽易而短浅无新;拓路而行,道阻且长,虽难而长远辽阔。

2018年8月24日,中国新城市召开法务培训及综合线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新城市综合运营部总监张聪聪主持。中国新城市综合运营部及各板块(项目)公司综合线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总结成果、分享经验、剖析难题,并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下半年工作计划,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指标,实现公司规模与效益的双赢。

会议在综合运营部法务经理刘奕婷的培训中拉开序幕,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员工法律风险防范意识,规避管理风险,刘经理深入分析了用印环节及合同内容规范的重要性。培训过程中刘经理通过精彩的讲解,紧紧围绕目前公司在经营过程中涉及的合同纠纷案件作为关注点,结合公司实际,通过典型的案例分析,阐述了如何加强法律风险防控、如何合理分担、控制风险,并对合同签订、合同履行过程中关键环节风险点进行了讲解、提示。


综合运营部法务经理刘奕婷

此次培训全面而系统地介绍了合同中的法律问题,让合同管理人员对合同评审的风险点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员工的合同管理意识。相信此次培训能有效提高参与人员的法律意识,在工作中更好地规避管理风险,增强企业风险防控能力,为公司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会上,各板块(项目)公司综合部分别做了工作汇报,从运营管理、行政管理、后勤管理、人力资源等方面总结了综合线完成的工作内容,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方向。

各板块(项目)公司一一汇报过后,中国新城市综合运营部总监张聪聪对各板块(项目)公司进行归纳总结,充分肯定了各板块(项目)公司综合线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公司综合线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公司综合线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同时,希望大家在下半年能够继续团结协作,紧密围绕公司经营目标快速行动,高效落实,做好综合线的责任担当,为公司整体经营目标添砖加瓦。


中国新城市综合运营部总监张聪聪

会议最后,我们举行了主题交流分享讨论会,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趋势,围绕运营管理如何助力项目品质提升、如何做好人员的选育留、如何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如何开展高效率高品质的行政管理工作及探讨新产业人力、行政管理模式等主题进行讨论。通过“头脑风暴”的形式使大家思维扩展,创意迸发,与会人员群策群力,各抒己见,凝心聚力,提出各式各样的管理举措,并将讨论的成果一一展示。

招聘管理:深具战略意义的人才供应保证,为公司的长远持续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行政管理:要重视标准化制度的建设,并且严格贯彻执行,规范化运作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运营管理:结合制度建设、流程管理、绩效管理,树立大运营管理的理念。

人才梯队建设:打破传统思维,打造精英团队理念,人才不在多,而在于精。

风险防范:定期梳理分析,总结经验教训,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规避管理风险。

无惧前方,勇于开拓;新路可成,未来已来!大变局时代下唯适者生存,2018年下半年,机遇和挑战并存,挑战中亦孕育着机会,压力与动力同在,唯有不断进化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商业地产开发、商管、健康、影视、酒店、文旅各产业在不断调整发展坐标,中国新城市综合线上下必将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实现公司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标签: 中国新城市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9:19

  •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3月19日,全球权威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财富报告》。 截至2023年1月1日,中国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已经达到514万户,比上年减少0.8%,减少4.1万户;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

    来源:金融界

    2024-03-20 09:12:04

  •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天眼查App显示,3月18日,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涉及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为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行。

    来源:金融界

    2024-03-19 11:31:40

  • 外国人在中国:有钱也难花?

    外国人在中国:有钱也难花?

    随着全球化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选择来到中国生活、工作或学习。然而,在中国这个独特的文化和社会环境中,外国人常常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挑战。其中,如何在中国顺利地使用钱财,成了许多外国人头疼的问题。在中国,尽管外国人拥有足够的财富,但在一...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2-26 14:38:56

  • 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李嘉诚蝉联榜首,李兆基位居第二

    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李嘉诚蝉联榜首,李兆基位居第二

    2月22日,福布斯发布2024中国香港富豪榜。 榜单显示,受旅游业和消费增长的提振,香港经济预计在2023年增长了3.2%。即便如此,在房地产行业停滞不前和出口低迷的情况下,疫情后的复苏仍比预期要缓慢。由于IPO荒,基准的恒生指数自一年前...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2-23 09: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