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阅城第三大道商业说明会 暨品牌签约仪式亮相

2019-01-03 15:43:1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北大资源

2017年9月19日,北大资源·阅城“第三大道”商业说明会暨首批品牌签约仪式如约而至,天津北大资源副总裁王焕新、营销部总经理许楠等领导出席活动。同时现场也迎来了50余家品牌商户及百余客户到场,共同鉴证及开启北大资源·阅城未来生活。

点睛河西,北大资源·阅城 [第三大道]致力打造天津曼哈顿

如今的河西区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天津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中心,河西区新八大里商业规划乘势而来。天津发展看河西,河西发展看新八大里,而北大资源·阅城则坐拥新八大里中心区位,其商业第三大道产品开放式BLOCK街区设计,凭借综合立体化的城市交通、新八大里和周边庞大的居民客流,以及国际化的空间动线设计,全面满足多维度的高端需求,为城市划定全新的高端商圈,打造商业集群的曼哈顿生活。

地段,国际街区笃定商业地产正当时

活动现场,项目商业负责人对第三大道商业产品进行解读,客观阐述天津商业的发展前景。河西区作为天津市重点发展的商业服务区,街铺的供应量明显不足,好地段的商铺更是一铺难求。有主题的特色商街,加上开放型的商业形式,在一个高端的综合体中,有着稳定的消费人群,各业态之间良性互补,都将成为各商家经营效益的有力保障。作为工作与生活的重要承接,第三大道商街想要给所有消费者营造“悦享生活,简单生活”的体验,真正卸下防备,全身心的享受舒适、安逸、便捷的一站式商业服务。

品牌携手,铸就新时代商业封面作品

北大资源·阅城,是新八大里板块内城市综合体代表项目,多种业态复合成为的都会建筑集群,不仅备受各级政府的关注,更引来市场的瞩目。活动现场,凭借出色的商业街规划——全临街式店铺设计、无死角商业动线、步行交通并轨、超大商业街尺度、纯正美式BLOCK风格等等,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品牌的青睐,以宝力豪、Harbor House为代表的知名国际连锁企业,以及原麦山丘、COSTA等知名餐饮品牌现场签署意向协议。

正如宝力豪健身的品牌负责人所言,国际健身连锁店一般只会选择高端城市综合体的纯街铺,对于其他形式与规格的空间从不考虑,可以说这也代表了运动行业品牌选址经营的“潜规则”。

基于对时代先驱消费模式的深刻洞察,第三大道商街深谙生活的本真,以三大城市稀缺资源,凝聚出强势吸引力,以美食、亲子、休闲娱乐三大吸金业态,铸就出超具人气的家庭消费聚集地。第三大道拥有基数巨大的消费者群体,无论是周边林立的高端写字楼精英人士、亦或是周边覆盖的50000余常住居民人口,势必成为区域内潮流消费风向标。同时快速实现资本再积累,从而解除束缚,使投入者有更加充沛的选择、时间、资本进行二次投资,带来更多商机。

标签: 北大资源阅城品牌天津

相关资讯

  •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体检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安排,3月28日,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天津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16:16

  • 2月70城房价出炉!8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天津无锡北海三城领跑

    2月70城房价出炉!8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天津无锡北海三城领跑

    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共有5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售价指数环比下降,较1月份56城增加3城;3个城市持平;8个城市环比上涨,相比1月份11城减少3城。其中,天津、无锡、北海涨幅0.4%领跑...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15 09:59:16

  • 融创服务再拓新局,正式进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融创服务再拓新局,正式进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2月29日,融创服务正式进驻接管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以下简称天津教委会),此次进驻标志着融创服务与天津教委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也标志着融创服务在践行全业态物业服务的征程中,构建了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恪守品质 美好同行 天津教委会作为天津政府...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01 17:25:06

  •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近日,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其大股东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加之2023年末的几笔交易,万达已出售4座万达...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5 10:02:50

  •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近日,美妆品牌韩后的创始人王国安位于广州天河区侨鑫汇悦台的"亿万豪宅"被拍卖一事引发关注。 起拍价7000万元,同户型房源成交价格已超亿元 据法拍平台公布的信息,该房起拍总价为7000万元,建筑面积约365㎡。 拍卖信息显示,房源位于汇悦...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27 09: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