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翔军:深化落地5C价值生活服务体系

2018-09-30 17:2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3房网

2018年9月19日,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3房网对葛洲物业副总经理吴翔军进行了采访。


葛洲坝物业副总经理吴翔军

3房网:首先恭喜葛洲坝物业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我们关注到贵企的品牌特色主要是“高品质”,那么贵企的高品质特色的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吴翔军:葛洲坝物业传承和发扬了“葛洲坝”金字招牌的历史荣光,在现代的服务行业里,我们也深深意识到唯有高品质的社区管理和客户服务,才能更好地让业主感受到物业服务价值,巩固和增强葛洲坝地产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也才能更好地推动物业服务行业向前发展。

葛洲坝物业目前在管项目主要集中在我国的一二线的核心城市,囊括京津冀、长江经济带、泛珠三角等经济和社会发展前沿的地区,服务类型涵盖精品住宅、城市综合体、旅游地产、高端写字楼、教育园区、工业园等多种业态,我们实施行业对标,不止是全方位的对标,也与国外知名品牌企业战略合作。我们不断苦练内功、自我提升,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提出创新性管理原则和方法,在此基础上梳理并形成了一套具有葛洲坝物业特色的系统性管理体系,也就是公司上下目前在深化落地的5C价值生活服务体系,来保障公司管理、项目运营的精细化运行和标准化实施,进而保障高品质服务的实现和落地。

随着时代变迁,我们感觉到精神文明建设越来越重要,我们一直把开展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作为拉进与业主距离的有效触点,我们开展的“葛之印”文化活动获得了广大业主的认可,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营造出的其乐融融的社区氛围,非常令人感动,葛洲坝物业也会一直把这项活动持续下去,给业主有温度的美好居住体验。

与此同时,葛洲坝物业从生活日常到医疗、教育、运动、社交多维度出发,提出“10+生活”服务增值体系,全方位满足社区成员多元化的生活体验,为更多业主提供超出期望的服务。目前,葛洲坝物业多方发掘和对接第三方优质资源,现已逐步引入绿色果蔬配送、养生医疗、兴趣教育、家宴定制、家政维护等多元化增值服务。

根据葛洲坝地产的不同产品线,葛洲坝物业的案场服务同样是我们提供高品质服务的重要触点。在案场服务环节,我们不断创新出品新式饮品、糕点、果盘,精心设计服务动线,在服务上倡导“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始终让业主感到尊崇和愉悦。也欢迎大家到我们的中国府、紫郡府、紫郡公馆、紫郡蘭园等案场走走看看。

3房网:一直以来,葛洲坝地产产品推广是5G科技体系,我们注意到葛洲坝物业也提出了5C价值生活服务体系,在此理念下贵企将会在品牌打造方面采取哪些打法?

吴翔军:在刚才的发布会上,葛洲坝地产《匠筑美好生活》有关“5G科技”体系的发言颇具实践性,也让我感触很多。“5G科技”体系是葛洲坝地产的战略,坚持为人们提供绿色、健康、智慧、环保的居住环境,塑造高品质产品的品牌形象。

而葛洲坝物业作为中国葛洲坝地产的服务支撑单位,深感责任之艰巨,所以我们必须全方位落地5G科技运营。

为保障5G科技体系全方位落地运营,葛洲坝物业提出了5C价值生活服务体系,主要依靠标准化、智能化、国际化、绿色化、定制化建设,为业主提供可靠、便利、私享、关爱、舒适的居住环境。通过持续完善制度建设,重视前期介入,加强人才培养,为5G科技落地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撑。

为全方位对接5G科技产品,落地5G科技运营,我们已经上线了智慧物业集成管控平台,包括客户服务、能源管控、设备管理、增值服务、品质管控、在线培训等,借助智能管控、大数据服务等科技手段,不断提升“5G 科技”运维能力。最终形成差异化的特色服务,让广大业主享受葛洲坝地产和物业的好房子、好环境、好服务,也让业主生活更方便,让员工工作更轻松。

标签: 品牌价值葛洲坝物业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