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东兴:优+你的生活 赢得业主认可

2018-09-30 15:3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3房网

2018年9月19日,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3房网对湖南中建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东兴进行了采访。


湖南中建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东兴

3房网:中建物业的服务理念是“优+你的生活”,这个理念下物业的配套服务和社区文化不断地提升,今年取得的重大成果有哪些?将来还有哪些更好的提升?

付东兴:总的来说中建物业定位是“优+你的生活”服务商,今年从社区文化这块儿有了很大的突破,可以说社区服务有“配套五部曲”,优读小站、儿童娱乐、运动健身空间,微型消防站,以及网络全覆盖,通过五部曲进行社区的提质改造。

从每一个被需要的细节出发,我们凝练出一条完善的中建物业体系,提炼出“优+你的生活”理念。从这个理念中,我们延伸出了全方位贴近业主生活的,品牌输出、美好家园、优+新零售、金融服务四大主体物业服务。这些都可以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中建物业硬实力、软服务双具备。

3房网:中建物业的版图很大,针对不同的业主和地域文化,中建物业是怎么做的呢?

付东兴:中建物业社区关注全年龄段的业主,比如说我们推出的“颐心计划”,就是关爱我们老年人社区活动中心,以及党群工作进入社区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优读小站、儿童游乐区作为中建物业社区里面的基础配套。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让中建物业的社区更有温度,让每个小区走到哪里都有故事可以讲。

3房网:做了这么多年物业,关于企业未来的发展,您有什么担忧?您觉得怎样做企业才能长存百年?

付东兴:我最担心的是随着一些资本市场的不断拓展,大量毫无经验的企业盲目跟风,甚至极个别机构急功近利,做出适得其反的事情,从而使整个行业声名狼藉。到那个时候,大家会认为这个行业打着为业主服务的名号,受利益驱使,使行业臭名昭著,让踏踏实实做事的企业也无辜殃及。作为一家有着强大央企背景的品牌物业,我们把客户的满意放在位,并始终相信优质服务赢得客户满意与信任,这也是企业基业长青、百年长存的根本。

标签: 品牌价值中建物业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