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物业首次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华中区域品牌价值TOP10”

2018-09-29 15:2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3房网

2018年9月19日,“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其中,中建物业在本次品牌价值研究发布会上荣登“2018中国物业服务华中区域品牌价值10”榜单。

12年来,中建物业一直秉承“优+你的生活”服务理念,围绕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拓展业主幸福空间。

作为一家服务立行的“优+生活服务商”,近年来,中建物业构建品牌输出服务、美好家园、优+新零售、金融服务四大主体业务服务。

在“优+”服务方面,中建物业建设了“享受运动、健康生活”的社区健康文化,打造优读小站、儿童娱乐、运动健身空间,微型消防站四大公益便民设施。

提供关爱中心、美好家政、睦邻游等物业服务。关注全年龄段业主人群,为每一个社区注入人文力量,在繁杂都市中创造业主专属的生活乐园。

在“智慧社区”建设方面,中建物业实行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三化一体”的企业管理模式。自主研发并推行“优服务”APP,将日常一系列社区服务“搬”到网上。同时用机械代替人工、低耗替代高耗,建立高科技机器人停车管理系统、智能远程监控系统、智能报警系统、明源售后管理系统。

每年进行“社区提质计划”,对已交房小区的进行门禁改造,改善老旧小区硬件配套设施,积极协助政府单位推进“三供一业”社区改造。此外,中建物业以新零售经营和城市公共服务为载体平台,创新了“优+新零售”服务,信和超市、信和农场、汽车馆等引入了一键式、自动化概念,全方位打造未来智能社区。

未来,中建物业将继续加强行业交流,拥抱资源整合,全面拓展业务。努力争做物业服务行业高端服务产品的输出商,湖湘品牌、一流的物业服务企业。与行业同生长,共美好,促进中国物管行业共赢发展。

标签: 品牌价值中建物业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