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置业:聚焦五大核心产业 打造城乡建设服务者

2018-09-26 14:1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3房网

9月19日,“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 ,来自湖北的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跻身“2018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品牌价值达到40.6亿元,这也是美好置业连续第四次上榜,更值得关注的是,在企业战略全新升级后,美好置业已经开启新征程。

聚焦 “五大核心产业”,打造强大品牌力

如今,美好置业以“房产开发”、“城市土地开发”、“装配式建筑”、“现代农业”、“产业新镇”作为五大核心产业,围绕着产品和服务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员工与业主打造美好生活。

从用项目说话到用品牌说话,这背后是美好置业业务版图持续扩张、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的成果,从更深层次看,这是美好置业品牌战略升级的必然。只有站在战略的高度,才能打造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房产开发:以“让更多人快速住上好用好看便宜的房子”为使命,围绕着满足自住需求,以“住户满意百分百”和“产品零缺陷”为目标,在房屋建筑、社区环境和物业服务方面形成服务的闭环,打造优质服务社区,做美好社区建设者。目前,在美好置业的房产项目中,都可以看到“住户满意中心”和“美好社区志愿者”的身影,背后就是品牌的感染力。

城市土地开发:以“推动城市文明进步”为使命,聚焦“旧城、旧厂、旧村”和“棚户区改造”,推进城市的产业升级与转移,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截至目前,美好置业已参与多个旧改项目的改造和开发,在土地一级开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中,不仅有对美化城市的贡献,还有就业机会的提升,更有推动产业升级提升经济产能的作用,每一每一件都记录着美好置业“城市建设引领者”的绰约风姿。

装配式建筑致力于推动建筑产业现代工业化发展,专业从事装配式建筑精装房屋智造。目前布局武汉、合肥、青岛、郑州、重庆、长沙、荆州等城市,投资与建设多个智能化PC工厂。工厂引进德国进口设备,单厂规模、智能化程度、产能,为开发商提供高质量SEPC服务,做房屋智造服务者。武汉美好名流世家今年4月被住建部授予“广厦奖”,成为湖北省获此殊荣的装配式项目。

现代农业:对于解决三农问题,实现农业强、社区美、农民富,是美好置业一直努力的方向。美好置业看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市场机遇,积极进军现代农业,以“虾稻共作”作为切入点,实施种养规模化、产业闭环化、产品品牌化、人才专业化、管理智能化发展战略,提升农业效益、增加农民收入、加快农村转型,做现代农业实践者。

产业新镇:以现代农业和装配建筑为主体、构建2+N产业体系,即:从良种到舌尖,从原材料到城镇建设,结合教育、旅游、康养等产业,以实现乡村振兴为目的,做三农发展推动者。


湖北洪湖新滩美好未来新城


重庆来龙湖风情小镇

品牌价值彰显企业实力,更是用户对企业的认可

众所周知,品牌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标签、一个概念,而是一种相对稳定的价值认知——不会轻易的因为某个促销或者广告而改变的印象和定位。

中国房地产研究组认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崭新的发展时代,品牌战略将成为关系企业兴衰成败的根本策略,尤其“美好生活”与“中国梦”已经与企业自身的品牌使命紧密相连,昭示着生活服务与产业发展巨大机遇窗口正在打开,显示出无限的市场空间。

房地产企业想要获得客户认可,首先要程度挖掘、打造品牌核心价值。如今,品牌生命之长短,不在于一时的发展速度有多快,而在于是否找准自己定位与核心竞争力,是否为此不断探索、完善自身战略发展方向。

得益于对国内市场的精准把握,美好置业谋求企业转型,明确企业发展方向,持续创新产品,不断提升品质。公司在巩固房地产开发、城市土地开发核心业务的同时,积极布局装配式建筑、现代农业、产业新镇等业务,推动美好置业品牌形象进一步升级。

未来,美好置业将坚持城乡建设服务者的定位,以“让更多人生活更美好”为企业使命,坚定发展“房产开发”、“城市土地开发”两大成熟业务,大力拓展“装配式建筑”业务,并将“产业城镇建设”、“现代农业”打造为“美好特色”,整合各方资源,优化城乡规划、土地一级整理、绿色建筑全产业链、智慧农村和美好社区建设,争当美好社区建设者,城市建设引领者,房屋智造服务者,现代农业实践者、三农发展推动者,实现将城乡建设成“长者的天堂、儿童的乐园、奋斗者的港湾”的企业愿景。

标签: 美好置业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

  • 天翔物业:夯实服务品质,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天翔物业:夯实服务品质,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1:08:30

  • 书香服务:书写城市美好,香传苏州人文

    书香服务:书写城市美好,香传苏州人文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0: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