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物业:品质生活服务专家

2018-08-28 10:3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3房网

品质生活服务专家

每进入一座城市,都满怀对这座城市文化的尊重和理解,每进入一个项目,皆在细节处考量超越行业标准的服务。

十五载砥砺前行,从2004年的“初出茅庐”到2015年的“身经百战”,再到2017年的“客户满意”,融创物业坚持区域深耕和高品质服务发展战略,倾力打造每一座城市的服务典范,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8大区域,管理面积达13000多万平方米,布局62座城市,300余个项目,近200个高端案场,服务30余万家庭,近百万客户。

融创物业服务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及城市豪宅)、普通住宅、商业、写字楼和城市综合体。深谙客户的需求,融创物业于基础物业服务体系之上研发出高端物业服务体系,从秩序、环境、工程和客服四个方面,为业主提供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实现房屋保值与增值。通过开展房屋租售、拎包入住和房屋托管等私属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多生活服务,全方位满足生活需求。

悉心于细节的服务准则

幸福,是每天打开归家之门的温暖笑脸,亦是365个日夜不停歇的忠诚守候。长久以来,融创物业安守的,不仅是悉心经营的家,更是家中一颗颗幸福饱满的心。为让美好绽放于生活每个角落,融创物业用品质守护千万家的幸福时光。

零时差:7*24全天候服务,无论是报修维护还是投诉建议,物业均及时受理、准点到达、限时完成。

楼宇管家随时驻守,管家人员“走动”办公,安保24在岗,负责人现场进行服务接待。

零干扰:服务人员采用“隐形化”管理方案。保洁员会坐专用电梯上下楼,并避开业主使用电梯高峰;回避式社区深度打理,不干扰业主正常生活;园林清理施工控制在9点以后,不影响业主正常休息。

零死角:从入户到家门,多重布置,实现安防零死角。社区各处节点区域与空间,保洁零死角;社区公建设施有专人定时检测和维护,实现维护零死角;定期多种形式满意度访谈与公开化投诉,实现监督零死角。

夜间陪护服务,专属陪伴让业主更安心。

@融创中心业主小敏:“工作原因,经常加班到凌晨才能回家,每次深夜回家怕黑,秩序员小哥总是随叫随到,护送我一直到楼下,让我很安心。”

专设1.2米身高线,无家长陪同的孩子禁止外出社区,给孩子更安全的保障。

@王府壹号业主小菲:“融创社区的园林,给了孩子一个自然的乐园。物业安全方面的细致考量,让我更放心让孩子自由玩耍。”

服务升级,共筑美好社区生活

融创物业的管家团队服务模式,区别于传统管家服务模式。开创性的打通物业服务的上下环节,将上至客户的物理需求、精神需求,转化为服务的必要目标属性,进而链接并下沉至社区服务,以臻心、专注、品质、卓越的服务理念,快速实现客户的需求。

同时,通过大数据平台的建立、智能设施设备的引入、移动互联网及客户APP的推行,融创物业打造美好+APP、智慧停车场、智能指挥中心、设备数字化管理等智慧平台,让客户更方便地获取健康、文化教育、居家生活等各项服务,更快捷地完成线上水费、电费、生活费、物业费的缴纳以及报事报修,实现客户与社会、客户与物业的高度互通,提升客户的生活便捷度、服务参与度和居住幸福度。

臻心行动,让美好一直发声

融创物业,持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针对老社区,每一年都会基于业主的深度调研,投入资金实施臻心行动计划,从更安全、更便捷、更美观三大维度进行升级整改,让美好生活持续发生。

2017年,融创物业聚焦北京、天津、无锡、重庆等多个城市,对26个老社区进行了改造。近600名员工参与了此次行动,工时数1.6万,惠及5.2万户,约15万人。

2018年“臻心行动”,再次启程!企业斥资近亿元,计划对老社区进行227个项目的升级整改。同时,今年特邀业主成立品鉴小组,赋予业主对臻心行动升级的监督权利。

有邻,有情,有生活

不仅要为业主建造好房子,更要悉心照料每一位家庭成员,让小孩快乐成长,让老人老有所乐。融创物业针对不同年龄阶层的业主,从社群共建,到贯穿全年的“健走未来”、“我心公益”、“果壳计划”、“邻里计划”、“融创日”五大品牌活动,让社群活动平台化,营造和睦温情的社区生活。

这些活动就像一个个交友的平台,让邻居们从不认识到熟悉、到一起相约买菜逛街,让邻里之间的关系有了很大的变化。在这些愉快的活动体验中,物业和业主之间的距离拉近了,让物业工作人员和业主之间的沟通更加顺畅,拥有了更多的理解和包容,营造和睦温情的社区生活。

“成为融创业主之后,参加社区里组织的篮球俱乐部比赛已成为了我的习惯。在这里既锻炼身体,还结识了一群和我同样热爱篮球的好邻居、好兄弟,我们一起奋斗拿到了市政杯和融创杯比赛的双料。”业主沈先生对这种心系业主、切实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的做法赞不绝口,丰富多彩的社区服务让融创业主倍感温暖。

融创物业所提供的不仅是服务,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未来,融创物业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拓展品牌影响力,以“至善·致美”为品牌主张,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导向,以“品质生活服务专家”为战略定位,着力于同每一位客户,共建有生命力的社区,致力打造中国领先的全生态物业服务领导品牌。

标签: 融创物业服务

相关资讯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9:19

  •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1:15

  •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自然中的时光,总会带给人惊喜 当然也需要精心呵护 园林的美,在刹那间的季节绽放 更在岁月中的细水流长 三分靠栽植,七分靠养护。春季是绿化养护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园区观景效果,保持园区绿化景观"高颜值"生长,融创服务各项目环境团队紧锣...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25 13:52:28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