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行:开启中国物业管理国际化第一步

2018-08-24 16:2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诚信行

2018年3月25日,《一带一路年度报告》发布暨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商务印书馆召开。来自中联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以及权威智库和相关企业的100余位专家出席会议。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鸿杰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会上,王鸿杰董事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物业管理的起源和发展、中国物业管理的现状以及对物业管理行业“历史、当下和未来”的思考,分享了诚信行物业为了实现企业梦、行业梦、中国梦、世界梦,勇闯海外的国际化历程。

王鸿杰董事长提出,随着一带一路的全面展开,物业管理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更好的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物业管理企业应有的价值,贡献企业应有的力量,让物业管理在“一带一路”建设中落地生根,也成为物业管理行业的重要思考。

作为一家纯粹的第三方物业服务公司,诚信行物业始终坚持“让物业管理行业成为受人尊重的行业,让诚信行成为受人尊重的企业”的企业梦想。为了更好的生存下去,早在2010年,诚信行物业制定了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在行业内率先提出“立足国内,走向国际,全力打造中国本土成长的家国际化物业管理公司”。并迅速行动,2012年收购完成香港老牌物业服务公司,同时将香港作为诚信行国际化的桥头堡,陆续走向了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诚信行物业的国际化开启了中国物业管理国际化的步。

会议权威发布年度报告,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副研究员、一带一路百人论坛专家委员会委员赵明昊,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一带一路年度报告》主编赵磊带来权威发布,为本次会议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国际化道路的先行者,山东省诚信行物业参与了《一带一路年度报告》的起草,引起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作为中国本土成长的国际化物业管理公司,将始终致力于推动国际化物业管理的发展!

标签: 诚信行物业

相关资讯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招行大客户们存了10万亿元

    招行大客户们存了10万亿元

    近日,招商银行公布了年度报告。由于净利息收入的减少,2023 年招商银行营业总收入同比下滑1.64%、至 3391.23亿元。这背后是去年招行公司和个人活期存款不同程度减少,定期存款分别同比大增 20.89% 和 48.58%,存款利率下...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18:10

  •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5:53

  •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全国城市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3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就中国经济形势与货币政策、金融稳定、金融开放与国际合作发表讲话,并与来自中外资企业、金融机构等的会议嘉宾进行深入交流。 潘功胜表示,中国经济保...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6 09:24:59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