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永乐强势入围“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18-08-17 13:5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永旺永乐

2018年6月1日,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

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有限公司入围“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并荣获第56名!我司孙可泉副总代表公司出席了本次峰会并领取了荣誉证书。

由中指研究院开展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进行十一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得到了行业内企业的认可,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物业服务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对促进物业管理行业的跨越发展和物业服务企业的转型升级,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从去年的第59名提升至今年第56名,是我们这一年齐心协力、不断进取的成果,这个荣誉不仅认可了我司全体员工在这一年中付出的努力,也充分体现了我司的雄厚的实力及品牌影响力,这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让我们在激烈的市场洪流中更加坚定脚步,逆流而上。

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与日本永旺永乐株式会社于2012年底合资成立的综合物业服务提供商(日方控股)。

公司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拥有3000多人的各类专业人才和物业服务人员。目前,公司为100多个物业项目提供服务,服务总面积1300多万平方米。公司拥有3家子公司和14家分公司,并以华北和华东地区为中心不断扩大服务范围。

区域分布情况

公司在提供以安保服务、保洁服务、设备管理为主的基础服务事业的同时,大力发展以节能服务、自动贩卖机、物流转运、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为主的多元服务事业,旨在让企业经营更专注于核心业务,让客户工作更便捷、更效率、生活更舒适。

1. 多元化业务

2.精品项目

3.我们的荣誉

在扩大业态、规模、地域的同时,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牢牢地以现地业务质量为重点、规模为核心,进一步拓展市场,发展综合FMS服务,使得公司发展均衡、快速。

最后,非常感谢社会对我们的认可,非常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今后我们必当不负众望,不断为客户和地区社会创造新的“环境价值”,致力于提供更高标准的综合物业服务。

标签: 物业服务永旺永乐

相关资讯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9:19

  •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1:15

  •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自然中的时光,总会带给人惊喜 当然也需要精心呵护 园林的美,在刹那间的季节绽放 更在岁月中的细水流长 三分靠栽植,七分靠养护。春季是绿化养护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园区观景效果,保持园区绿化景观"高颜值"生长,融创服务各项目环境团队紧锣...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25 13:52:28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