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2018-08-14 16:4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永旺永乐

2018年6月8日,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在晋合广场1206室会议室召开。

根据吴中经济开发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委员会的《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我司党支部于2018年5月21日正式成立,此次的选举大会也是公司党支部成立以来的次党员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确认了公司党支部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孟鹤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陈小满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张胜男同志为支委会组织委员,彭志浩同志为支委会宣传委员。

会议第四项,由张胜男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党组织关系的转移流程。

张胜男同志讲解党组织关系转移流程

会议第五项,由党支部副书记陈小满同志为大家介绍了“红色管家”党建试点工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4日,苏州市住建局机关二支部与包括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内的苏州市七家物业公司结为“1+7”“红色管家”党建示范联盟,旨在推进党的工作向行业延伸、向领域覆盖、向社会辐射,加强物业行业党建,提高服务业整体发展水平和行业竞争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党支部副书记陈小满同志讲解“红色管家”

会议结束前,由党支部书记孟鹤同志做最后讲话,他回忆起1993年刚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年少热血,也谈起公司成立党支部的不易。他表示,今天的选举大会是公司党支部迈出的步,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我们的党员同志可以多沟通多交流多建议,让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蓬勃发展,生生不息。

党支部书记孟鹤同志讲话

路漫漫其修远兮,同志们需上下而求索,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永旺永乐选举大会

相关资讯

  • 「星光耀三秦」2023城市风尚万千生活大会圆满落幕

    「星光耀三秦」2023城市风尚万千生活大会圆满落幕

    落实二十大精神,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由本地深耕18年生活综合门户网站三秦生活、三秦房产网联合女友传媒集团、知乎城市(西安)、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中指院共同联合主办的《"星光耀三秦"——2023城市风尚万千...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5 16:50:33

  • 亚新服务2023年第三季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亚新服务2023年第三季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23年10月10日上午,亚新服务2023年第三季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公司总部美好学堂圆满举行。 大会对亚新服务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总结,表彰优秀员工和团队,规划部署四季度工作方向及具体要求,号召全体人员明确任务,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全面推...

    来源:亚新物业

    2023-10-12 14:16:59

  • 爱尔眼科年度股东大会上,投资者吃到哪些“定心丸”?

    爱尔眼科年度股东大会上,投资者吃到哪些“定心丸”?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金冀 5月30日,爱尔眼科召开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场云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投资人,与往届相同,整场会议重头戏是公司管理层与投资者的交流环节。在长达两小时的交流中,爱尔眼科高管对投资者提出的“市值与股价、竞...

    来源:长江商报

    2023-06-05 17:00:01

  • 顺鑫农业剥离地产再迈一步,白酒业务跌出百亿阵营:去库存还是一场硬仗

    顺鑫农业剥离地产再迈一步,白酒业务跌出百亿阵营:去库存还是一场硬仗

    距离脱手亏损的“烫手山芋”顺鑫佳宇,“民酒龙头”牛栏山母公司顺鑫农业又往前走了一步。在5月29日顺鑫农业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上,以债转股方式对全资子公司顺鑫佳宇的增资方案获得通过。49.74亿元债务获得免除后,顺鑫佳宇资产负债结构得以优化,...

    来源:华夏时报

    2023-05-30 21:00:01

  • 一起向未来|碧桂园服务第3届城市服务开发者大会成功举行

    一起向未来|碧桂园服务第3届城市服务开发者大会成功举行

    5月26日,以 "一起向未来" 为主题的碧桂园服务第 3届城市服务开发者大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隆重举办。清华大学中国发展规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董煜,清华大学21世纪发展研究院院长邓国胜,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校城市更新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孟延春;碧...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05-30 15: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