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物业:精耕深拓领创未来

2018-06-08 10:1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2018年6月1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单,房天下产业网对获奖企业——四川汇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红先生进行了专访。


四川汇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红

记者:首先,请您介绍一下为了迎合整个时代的发展,汇丰目前的产业格局是怎样的?

刘国红:汇丰物业是来自于四川的一家企业,隶属于领地集团,在管项目面积约3000万㎡,服务接近40个城市,10万余家庭。我们业务囊括:住宅物业服务、案场物业服务、写字楼物业服务、地产全产业周期服务、资产管理服务、社区生活服务、智能科技服务等,形成“物业管理+地产服务+资产经营”的产业格局。

记者:我们在未来五年或者三年有什么样的战略规划?

刘国红:我们在2017年底重新制定了新的三年的战略规划,以“深耕四川,聚焦西南,布局”的战略版图。不断加大项目拓展力度,积蓄更大的潜力与能量,以服务更多企业更多城市为目标,以为更多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己任。以服务、科技、经营、资本为切入点,全面发力,凭借高品质精细化服务、长效的客户维护、市场培育机制,持续巩固并提升了高端物业服务市场份额,从规模增长转向有质量的增长。

记者:好的,感谢刘总的分享。

标签: 物业百强企业汇丰刘国红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