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品质 多元发展 资本求强

2018-06-07 10:0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2018年6月1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单,房天下产业网对获奖企业——江苏中住物业集团董事长陈湧先生进行了专访。


江苏中住物业集团董事长陈湧

记者:陈董您好,很高兴您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咱们公司。

陈湧:江苏中住物业集团是立足南京、辐射华东的房地产业链综合服务供应商,主营房产置业、资产运营、物业服务。自2006年成立以来,中住物业凭借扎实的品质服务、多元化的发展模式、业界口碑,以较快的发展速度跻身于江苏省综合实力50强企业前十名、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记者:中住物业在近三年或者近五年有没有重要的战略规划,请您介绍一下。

陈湧:我们每五年都会做一个五年发展规划,我们企业自成立以来,经历了2个5年发展规划,每一个发展规划都对我们企业发展,竖起了奋进的旗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个五年发展规划,我们立足品质管理服务,打造了中住物业品牌,收获了业界普遍好评;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我们开拓创新,多元思变,将物业服务延伸至物业资产运营,成为江苏乃至华东物业多元发展的“领头羊”;第三个五年发展规划,哈哈,大家注意,中住物业要向资本市场迈步了!

记者:您有特别想跟媒体朋友或者业界分享的内容吗?给我们简单介绍几点。

陈湧:早在两年前我们跟中指院就彼此熟悉了。中住物业在2015年,参与了中物协与中指院共同举办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评选活动,并获取了名次。但去年却没有再次参与中指院举办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评选活动。这是什么原因呢?因为我们2015年参加完以后,感觉自己的内功还不够扎实,通过一、两年的时间,我们企业的发展、自身的实力等各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这次参与评选,理所当然我们的排名有了大幅的提升。我们感觉到第三方,特别是像中指院这种纯第三方专业性的大板块,运用各种综合性指标来评审企业实力,对我们企业而言,是一面镜子,让我们能够更直观的看到自己、认识自己、努力提高自己!我们觉得与中指院交流合作,是“有‘益‘可寻”的,所以我们回来了!

记者:我们公司在近期,有没有什么新型的服务或者是新型的产品?能不能介绍一下?

陈湧:物业公司最基础、最永恒的产品就是服务。而对于发展思路、发展方向,中住物业是多变的、新型的。我们的另一大主营业务——资产经营就是我们的“”。中住物业南京是一家主营资产经营的物业资产运营服务公司。我们的资产运营案例遍布华东。前几年,我们主要致力于写字楼的资产运营工作,而今年,我们将大力着手商业物业的资产运营与营销规划,我们将从我们前两天刚中标的南京地标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始着手,一步步打造,从商场的商业规划到商业招商再到租赁运营,我相信不久以后,这个商业资产运营项目将成为我们中住物业另一块靓丽名片,请大家拭目以待。谢谢!

记者:好的,感谢陈董的分享。

标签: 物业百强中住企业

相关资讯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每周逃离家庭一天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每周逃离家庭一天

    90后辣妈龚妍竟然在常州买下了一个25㎡的迷你公寓,这里不是她与家人的温馨小窝,而是她独享的"世外桃源"!每周只邀请先生和孩子来做客,其余时间,这里完全属于她自己。 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龚妍找回了久违的自由与宁静。她说:"这是我完全属于自...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8 13:34:13

  • 个人房贷规模大幅“缩水” 六大行去年降逾5000亿

    个人房贷规模大幅“缩水” 六大行去年降逾5000亿

    2023年银行业绩交流会密集召开,提前还贷规模持续增长,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却出现缩水。这背后的原因令人深思。 根据财联社记者的梳理,除尚未发布年报的银行外,已发布年报的上市国有大行和股份行在2023年个人住房贷款规模增长乏力。进入2024年...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8 09:12:13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