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地物业:有求必应 及你所及 智造更好生活

2018-06-04 16:3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上海高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复星地产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综合服务的全资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秉承“成为拥有资源整合能力的物业综合服务提供商”的企业愿景,12年来,高地已将版图辐射至30个城市120余个项目,在管面积超过3200万平方米,服务于12余万户业主,形成了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公众物业、景区、养老和酒店公寓的多元化物业服务模式。

布局

高地始于海派文化繁荣的上海,高地带着海派理念、标准化的管理以及细致入微的服务,已将业务版图辐射至上海、北京、天津、重庆、南京、武汉、成都、无锡、杭州、宁波、长沙、长春、太原、大同、西安、海南、苏州、南通、合肥、哈尔滨、大连等30个城市。带着“海派精细化”的管理模式,高地进一步进入内陆中西部地区,将为更多业主带来“满意+惊喜+感动”的服务感受,从而助力高地化布局走向纵深。未来,高地将继续坚持“深耕”和“拓新”并举,深刻把握行业发展大势,在开疆拓土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蜂巢社区

在复星集团战略目标中有两个关键词——“聚焦家庭客户”和“C2M”,高地与复星一脉相承,希望智造以家庭客户为中心的幸福生态系统,为业主提供健康、快乐、富足的幸福生活解决方案。2016年,高地提出了“5G”生活的概念,5个以G开头的英文名词GALORE、GAILY、GENIAL、GOOD、GLOBAL孕育而生,他们分别描绘了5个社区生活的场景:丰富的社区服务、快乐的邻里关系、亲切的管家服务、美好的社区生活、全球化的品牌资源。5G”生活概念体现了高地物业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2017年,在产业深度变革历史性机遇下,高地从业主的生活需求出发,深耕社区生态,通过自营和外部合作提供多元化的“G系列”延伸服务,打造以客服管家为中心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高地蜂巢社区,即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相互支撑、相互关联、相互依赖的共同体,让业主足不出户、不出社区、便能享受到社区生活的便利。目前高地已在蜂巢社区植入多个蜂巢模块,比如自营子品牌高地租售中心、高地美居中心、G厨房、GEECUP咖啡馆、高地及寓长租公寓、高地G健身会所,以及与外部合作的社区项目社区无人超市、社区课堂、社区分时租车、社区生鲜配送等。这些模块是高地品牌差异化的产物,也是高地市场化的核心竞争力。

智慧高地

在产业多元化布局的同时,高地坚持依托信息化和智能化平台,充分借助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整合高地旗下的人、财、物、事、法等资源,以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为支撑,依托高地社区的基础设施来建设,来提升社区管理,完善社区智能化服务系统。通过智慧高地平台,高地可实现数字化社区管理:管理员工管理、智能设备、智能楼宇、智能安防、AI车场整合、GIMI智能管理中心、AI业主服务等。其中GIMI(GolteIntelligenceManagementIntegration)智能管理中心集数据决策分析、视频监控、远程专家功能等为一体的AI数字中心,为高地横向打通各条线系统,实现深度运营分析,科学决策;纵向打通各区域,实现直连项目,让管理变得更轻松,让员工效率更高,让业主感受更好。

结语

随着市场拓展广度和深度的全面提升,高地物业在开疆扩土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努力把“有求必应,及你所及”的服务理念带到每一个项目,打造“蜂巢社区”服务闭环。在保持主营业务稳健发展的前提下,同时依托复星集团全球化的产业资源,高地通过社区生态产品为社区服务和管理增加了新的“造血功能”,依托互联网、专业化经营,实现公司规模化、品牌化的发展之路。高地物业在成为拥有资源整合能力的物业综合服务提供商的道路上稳健前行。

标签: 物业管理服务上海高地

相关资讯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9:19

  •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1:15

  •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自然中的时光,总会带给人惊喜 当然也需要精心呵护 园林的美,在刹那间的季节绽放 更在岁月中的细水流长 三分靠栽植,七分靠养护。春季是绿化养护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园区观景效果,保持园区绿化景观"高颜值"生长,融创服务各项目环境团队紧锣...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25 13:52:28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