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瑜:发布2018中国优秀房地产上市公司名单

2018-05-31 10:3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办公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黄瑜

黄瑜:尊敬的三位组长,尊敬的各位房地产企业的老总以及金融机构、媒体界的朋友:大家早上好!

2018年房地产调控仍在延续,整个资本市场的监管也在升级,可以看到我们的房地产资金链确确实实也不容乐观。在此背景下,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已经第16次开展了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研究,比较欣慰的是这16年来系列的研究成果对我们社会各界认识房地产企业,特别是对上市公司客观的认识提供了帮助。也非常感谢这16年来这些房地产企业以及所有的金融机构、媒体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经过半年多的努力,研究组收集了很多的资料,不仅是对方法系统进行不断完善,同对企业状况进行了系统调研,同时也对16年整个企业的变化进行了系统回顾。在这个基础之上,形成了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

今天我们也借发布会对中国房地产企业,特别是上市公司企业以及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企业进行颁发荣誉证书和表彰。祝贺获得荣誉的房地产企业及行业杰出经理人,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当中为房地产行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在未来也希望我们共同努力,让房地产企业更有价值,特别是让我们的上市公司能创造更多的价值。谢谢大家!

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名单

标签: 发布优秀企业榜单

相关资讯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4年全球富豪榜显示,印度孟买首次超越中国北京,成为亚洲拥有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 最新榜单中,纽约以拥有119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一,伦敦以拥有97名亿万富豪位居世界第二,而孟买则凭借拥有92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三,...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0:08:40

  • 多只物业股发布盈利警告 利润大跌求 “自保”

    多只物业股发布盈利警告 利润大跌求 “自保”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地产行业波动对物业公司的业绩影响还在持续。 3月12日,弘阳服务发布盈利警告,预期2023年的净利润将下跌79%至89%。同一天,中天服务发布的业绩公告也显示其2023年的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14 09:55:49

  • 能建城发成都新品发布会,给你一个答案

    能建城发成都新品发布会,给你一个答案

    3月8日,「62种可能性和1个答案」2024能建城发成都新品发布会,在华尔道夫酒店举行。能建城发成都公司,怀敬畏之心,以国匠技法,呈现了全新的"誉府系"产品,在热门地块"锦江区林家坝34亩"曾有过的62种可能性里,写下属于能建城发唯一的答...

    来源: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原“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4-03-11 15: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