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得行:全力打造中国高端楼宇服务运营商

2018-05-28 13:3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汇得行控股(中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港元,定位于智慧生活的倡导者,专注于为政府机关办公楼宇、高端写字楼提供高品质的综合物业服务和互联网平台增值服务,全力打造中国高端楼宇服务运营商。

中国高端楼宇服务运营商

汇得行集团麾下多家物业公司具备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精耕于高端物业服务领域十余年,在物业管理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大环境下,企业紧扼行业 ,另辟蹊径,重点布局物业行业高端业态,聚焦于服务标准更高、资源更加集中的政府机关办公楼宇和高端写字楼,主要服务高素质、高收入、高消费客群,占据物业行业盈利高地。

汇得行集团服务项目类型涵盖高端办公楼、商业、医院、住宅小区等多种业态,服务政府办公楼项目包括武汉多个政府机关办公大楼,并致力于为政府机关、高校、高端小区提供物业综合服务所需的系统解决方案。

汇得行在武汉核心金融街成功打造了“楼宇品质高、优质企业聚集度高、税收产出高、人群素质高”为特点的楼宇集群,在管及拟接管的高端商务项目包括广发银行大厦、浦发银行大厦、卓尔钰龙国际中心、钰龙时代广场等,其中广发银行大厦成为湖北省物业管理标杆项目。

汇得行集团秉承“谦虚做人,用心做事”的企业理念,经过多年行业纵深与品牌积累,凭借专业化、精细化管理得到了业内和市场的高度认可,连续三年被中国房地产研究组评为“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服务商”,获得2016、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并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高端楼宇服务运营商”。

开启物业大时代

汇得行秉承“共创共信共赢”的企业精神,在精细化管理过程中不断创新求变,形成了面向互联网+时代的高管团队,在夯实传统物业服务基础的同时,积极引入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拓展增值服务、延伸服务和创新服务。

在传统物业服务领域雕琢成熟之时,汇得行以前瞻视野走向智慧云端服务,依托庞大的物业服务大数据,通过云计算及智能物管系统,融合当下客户需求,实现物业服务的智能化和私人定制化,逐步实现跨平台、多维度的人机互动,提高服务模式与市场需求的匹配程度,为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新的服务引擎,开辟智慧物业生活方式与全新的大物业服务时代。

汇得行确立了“立足湖北,辐射”的战略布局,以先发至上的优势在湖南、河南、安徽、江西、重庆等省份城市建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全资、控股、参股投资多家物业服务企业。汇得行已与20余家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江苏等地积极开拓市场,品牌影响力由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地区向快速辐射。

未来,汇得行集团将不负“匠人精神”,以高端写字楼宇服务领先之姿继续开疆拓土,扩大战略版图,在五年内发展成为中国的现代物业服务企业之一!

结语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3年开展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六年,其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关注,相关成果已成为投资者评判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发掘证券市场投资机会的重要标准。5月31日,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将在北京召开,哪些企业会有亮眼表现,值得期待!

标签: 汇得行智慧生活倡导

相关资讯

  • 众安集团:轻重并举,稳中求进,与行业新常态同频,与高质量发展共进

    众安集团:轻重并举,稳中求进,与行业新常态同频,与高质量发展共进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3:14:20

  • 兴城人居 | 务实创新 与蓉同行

    兴城人居 | 务实创新 与蓉同行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09:48:10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招行大客户们存了10万亿元

    招行大客户们存了10万亿元

    近日,招商银行公布了年度报告。由于净利息收入的减少,2023 年招商银行营业总收入同比下滑1.64%、至 3391.23亿元。这背后是去年招行公司和个人活期存款不同程度减少,定期存款分别同比大增 20.89% 和 48.58%,存款利率下...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