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发展:多元布局 “地产+环保”前景可期

2018-05-22 17:4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财信国兴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系财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财信发展始终坚持“专为您的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开发了系列精品项目,物业类型涵括城市综合体、Shoppingmall、国际甲级写字楼、高端别墅高端住宅、旅游地产、五星级酒店、度假温泉酒店等高端品质物业。业务区域覆盖了北京、重庆、江苏、山东、四川、河南等地。

对品质的坚持,成就了财信发展的卓越口碑。二十多年以来,财信发展开发项目先后荣获“詹天佑·住宅小区金奖”“广厦奖”、重庆“巴渝杯”和“三峡杯”优质工程奖、重庆十大形象工程等多项及行业殊荣,财信赖特与山项目蝉联“中国十大超级豪宅”。

共建特色小镇+长租公寓拓展蓝海新市场

在传统地产之外,财信发展紧跟国家相关政策,进军特色小镇、长租公寓等市场领域,并与蓝城集团、绿城发展等建立了战略合作或业务合作关系。

当前,在国家“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的政策背景下,特色小镇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时代。财信发展抓住机遇,与蓝城集团强强联合,发挥双方各自在资源、资本、技术、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开创了中国房地产企业联合建设特色小镇的新模式,双方合作的平台公司将重点发展特色小镇建设,建立和形成自身的产品体系和运营模式。

与此同时,十九大报告继续强调“租售并举”,租赁住房在未来房地产市场中将起着重要作用。目前各方资本争相进入租赁市场这个万亿蓝海,已经有不少品牌推出了自己的长租公寓品牌。财信发展和绿城发展的牵手合作,将快速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强势进入长租公寓市场。

“环保+地产”双主业开启发展新篇章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居住环境有了更高的要求,财信发展在健康地产、养老地产的基础上,收购了危废处理公司重庆瀚渝环境100%股权和工业废水治理公司华陆环保70%的股权,迈出了环保领域布局的关键一步,转型“环保+地产”双主业,形成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和战略发展方向。

目前,财信发展环保业务辐射陕西、重庆、四川、贵州、甘肃、江西、广东、河北和宁夏等地。后期,财信发展将加快环保产业的布局,以投资为纽带,建立和培育环保全产业链的服务能力,夯实“地产+环保”产业发展平台,为公司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

结语

当前,“房住不炒”的总基调明确,房地产的长效机制将会逐渐落地,未来我国房地产市场将会出现多元化趋势,财信发展“地产+环保”战略,既拓展地产新兴业务,又布局环保行业重要领域,谋求多元化发展,双轮驱动未来可期。5月31日,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将在北京召开,财信发展在会上有何表现,值得期待!

标签: 财信国兴地产公司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