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泰发(北京)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2018-04-11 17:5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泰发基金

泰发廊坊董常甫一期、二期项目

【泰发廊坊董常甫一期、二期项目私募基金】2017年10月成立,募集资金规模人民币43180万元,存续期限为3年。资金投资于廊坊市金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廊坊董常甫项目,用于土地一级整理费用(包含土地拆迁整理、村民安置补偿及回迁等费用)。

廊坊董常甫项目为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安次区龙河园区,四至:龙泽路以东,龙腾路以西、富星道以南、富康道西延以北。项目距离廊坊站2.5公里,安次区政府4公里,廊坊市政府7.2公里。2017年2月,根据《廊坊市区城镇棚户区改造三年计划》,安次区龙河高新区在2017年将启动董常甫旧改工作。


泰发张家口城城上北项目

【泰发张家口城城上北项目私募基金】2017年9月成立,募集资金规模人民币25000万元,存续期限为18个月。项目地处城市核心区,位于张家口市建国路24号,座落鱼儿山西侧,临清水河东,整体面山临水,环境优美。多条高速公路均可到达项目所在地。本项目作为区域内少有的成规模的大型居住社区,凭借优质的产品开发,整体规划,景观环境设计,生活配套等优势条件,引起区域内众多改善性需求购房者的关注。


泰发石家庄紫宸院项目

【泰发石家庄紫宸院私募基金】2017年7月成立,募集资金规模人民币3.7亿,存续期限约为19个月,资金用于石家庄紫宸院项目开发建设。该项目占地61亩与水岸新城一路之隔,是近7、8年来园区块政府出让用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是河北省政府与中石化集团战略合作项目,核心区内石化产业密布,考虑到核心区扩区和生态环境保护要求,园区管委会决定对丘头、西宽亭、东宽亭、童家庄、桥板5个村实行联村并建,以改善农村生活环境,全面推进城镇化建设;同时,腾出大量土地,增加园区建设及招商后劲。


泰发郑州红祝福项目

【泰发郑州红祝福项目私募基金】于2016年11月成立,募集资金规模人民币14.097亿元,基金存续期限预计为24个月。基金通过持有项目公司股权、银行和信托贷款形式投资,资金用于郑州红祝福地产项目前期投入和后期开发建设。  

项目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南部,西四环以西,八面神街以南,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郑州市西北部,南临西流湖,北接邙山,东与环城快速路相联,西四环穿区而过,距市中心约12公里,南距310国道2公里,北邻连霍高速公路,距新建郑州国际航空港30公里,对外交通条件优越。规划面积70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30平方公里,总人口20万,是郑州市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核心区域。

标签: 泰发基金项目

相关资讯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