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发基金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基金综合能力TOP10”

2018-04-11 16:5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泰发基金

2018年3月22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传递出新时代“住有所居”的国家信念;与此同时,长效机制引导地产金融改革预期升温。

在此背景下,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启动“2018中国房地产基金专题研究”,致力于深入研究基金公司的先进发展理念、高效投融资模式和系统风险控制体系,发掘房地产金融行业综合能力强、快速稳健发展的基金公司,促进房地产基金业规范运营;促进基金与百强企业的合作,帮助化解房地产业潜在风险,推进房地产及基金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泰发基金凭借深厚行业积淀、专业投资管理及稳健风险控制能力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基金综合能力10”第六名。

图:泰发基金(左三)领取“2018中国房地产基金综合能力10”荣誉证书

图:泰发基金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基金综合能力10”荣誉

标签: 泰发基金基金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