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伟业集团:倾力建设美好家园

2018-03-19 14:1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成就一个城市的梦想”,这正是吴江城市化进程中的“伟业身影”。从体育场、博物馆,到图书馆,再到人民医院……铺开一张吴江地图,如果把由伟业盖起的楼——标注出来,就会发现,吴江的城市版图也呼之欲出。苏州伟业集团与吴江城市化进程的缘分,彰示着一个企业与一个城市梦想的紧密结合。

苏州伟业集团重组于2005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建筑业为主营业务,BT、投资、物业经营等领域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目前业务区域涉及江苏、吉林、辽宁和浙江,下属23家成员企业:江苏伟业房产有限公司、苏州伟业迎春地产有限公司、吴江市联发置业有限公司、长春市怡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锦州伟业恒顺置业有限公司、吉林国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其中包括1家一级资质房产开发企业及8家二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

视质量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进入“住”时代,房子的品质成为企业发展和保持持续竞争力的关键。在“建设美好家园”的道路上,苏州伟业集团及其各个子公司都始终坚持“质量兴业”的指导方针,把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把诚信作为团队建设的基石,开发迎春华府、滨河名墅、金域华府、奥林清华三区、豪门府邸、太湖小区、天和人家、欧风华庭、东湖天玺、富强天玺等一批成功的个案项目。

深耕姑苏,斩获荣誉,创品牌房企

吴江博物馆,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楼、吴江体育馆、吴江体育场、公安大厦、法院、检察院……12年来,从“垂虹杯”到“国优奖”苏州伟业集团拥有数不清的荣誉。苏州伟业集团连续6年评获江苏省建筑业企业,伟业品牌也被评为苏州市产品称号,在“建设美好家园”的画卷上书写了浓重的一笔。

怀抱梦想,建设美好家园

建设美好家园,这是伟业始终坚持的企业使命。伟业始终致力于城市的建设发展和人居环境的改善。未来,伟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着眼“南部现代新城区、优势产业新板块、开放创新新高地、和谐乐居新家园”的城市定位,继续以奉献更多更好的城市产品为己任,在市场竞争中寻求具有自身特色的道路,怀抱梦想,科学发展,继续做精做优,做大做强。

道义在心,坚持回馈社会

在集团发展的同时,伟业始终不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回馈社会,从坚持诚信纳税到致力社会公益,从支援四川地震灾区到捐助吴江慈善基金,从构建和谐奉献的内部环境到实现“仁者爱人”的人间大爱,伟业人把荣光留在了社会的各个角落。

总结

苏州伟业集团将全面秉承“业主的需要就是伟业的追求”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城市的建设发展和人居环境的改善,致力于建设美好家园,实现企业“树百年企业、创百年品牌”的美好愿景。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以来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连续进行了十五年。以“提质稳发展,谋变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百强企业研究发布会将于3月份在北京举办。苏州伟业集团将在“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研究”中有怎样的表现呢?请拭目以待。

标签: 苏州伟业城市集团房地产房企

相关资讯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4年全球富豪榜显示,印度孟买首次超越中国北京,成为亚洲拥有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 最新榜单中,纽约以拥有119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一,伦敦以拥有97名亿万富豪位居世界第二,而孟买则凭借拥有92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三,...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0:08:40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