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信和:再创佳绩 圆梦百亿 转型城市运营服务商

2018-02-05 10:3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信和),2003年由中建五局整合集团内全部房地产资源成立,是中建五局旗下房地产业务的运营平台。中建信和主要从事住宅、商业地产和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和物业管理等多种业务,已经具备了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双一级”资质,在湖南乃至整个华中地区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2017年,在“房住不炒”总基调下,商品房成交量增速有所放缓,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凭借多年区域深耕的优势,2017年创下出色的业绩。数据显示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2017年全年实现销售额103亿,新增土地储备311万平米。

企业转型,争做城市运营服务商

中建信和成立十余年来,足迹已布长沙、株洲、岳阳、衡阳、济南、烟台等多个城市。近年来,中建信和不断强化品牌的战略升级,在专注于小区的空间环境和景观环境的打造的同时,更加注重项目与城市及区域的整体发展相协同,以此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和城市形象,从经济环境、人文环境、社会环境、空间环境等多个方面去为大众营造更加完善的人居生活环境,逐步由传统的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运营服务商转变。

中建信和紧跟国家新型城镇化的发展战略,依托中建集团强大平台,充分发挥中建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整合优质市场资源,着力构建以城市运营服务商为定位,以规划联盟、产业联盟为支撑的“一商两翼”格局,推动“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发展理念落地,以实现政府、市民、企业三大主体,共享城市发展成果,拓展城市幸福空间。

业务创新,打造全新商业布局

中建信和立足于市场与客户需求,以业内标杆企业为参照,不断创新,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从优化服务、完善管理、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升自身实力,促进品牌的推广。同时通过企业品牌塑造项目品牌,实现企业的价值传播,推动企业销售业绩的增长。

中建信和致力于商业创新,在商业布局上打造以中建优街、风情商业街、邻里优中心、时尚购物中心、国际广场为代表的五大商业产品线,并为品牌商家精心构建了具备了“优补”“优店”“优管”“优爱”的“四优”计划,并搭建了“服务平台”“资源平台”“传播平台”等三大商业共享平台。

(1)五大商品线

中建信和:再创佳绩 圆梦百亿 转型城市运营服务商

☞基于社区商业配套需求的“优街”;

☞基于街区商业配套的“风情商业街”;

☞基于社区和片区商业配套需求的“邻里优中心”;

☞基于城市区域商业配套的“优购物中心”;

☞基于城市级大型综合商业配套的“国际广场”。

(2)三大共享平台

中建信和:再创佳绩 圆梦百亿 转型城市运营服务商

服务平台——搭建线上社区消费平台,加大互联网硬件设施投入,将投资者、商户、业主三方统一在平台内,提供相应的商业运营服务,像润滑剂一样贯穿于项目定位、规划、招商、运营的全流程中,将销售平台、租户、投资者全面打通,打造商业运营平台。

资源平台——限度地发挥其母公司中国建筑、中建五局全系统的强大资源,为商户、投资者提供专属支持政策,利用资源做商业,整合资源不断为商业导入消费,针对商户建立管理系统,为商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

传播平台——利用中建信和地产及母公司中国建筑、中建五局的强大资源背景,以自有媒体平台为核心,适时整合外部公共媒体资源,向中建信和内部系统、庞大的业主以及全社会,宣传商家、推荐优质商家。

中建信和将旗下商业资源进行整合,以此实现社区商业的良性发展,实现业主、商家、物业三方共赢,开启了商业地产与住宅地产并重的时代,正式迈入商业地产品牌化运营阶段,企业价值进一步扩大。

文化传承,建设温情社区

中建信和秉承“信和天下千万家”的经营理念,传承“以信为本、以和为贵”的中建五局“信•和”主流文化,坚持诚信履约,优质服务,为社会、为业主打造美好人居。

2016年中建信和地产秉持着“拓展幸福空间”品牌内涵,打造便捷、温情、有爱的社区,整合物业资源,联动社区、街道及物业共同举办了一次时间跨度6个月,跨越5座城,13600多人次的业主维系活动——邻里文化节,期间i马拉松、跳蚤市场、亲子露营、邻里百家宴等一系列社区活动精彩上演,描绘出一幅幅邻里情深的精彩画面。

2017年,中建信和以“优+你的生活”为号角,从“优+健康”、“优+文化”、“优+亲子”、“优+社群”四个向度出发,继续开始“邻里文化节”的活动。2017年5月,中建信和举办了总计近万名参与者的公益彩虹跑活动,长沙、岳阳、株洲、济南、烟台五城齐发,进一步向社会传递了“拓展幸福空间”的理念。

中建信和通过五城联动的公益彩虹跑、让文化回归生活、亲子梦想体验季、星群行动等活动,为社区生活注入能量,为业主们找到了拥抱日常的热情,为孩子们找到梦想的起点,也让家人之间、邻里之间,有了更多的互动,温暖的回忆。

结语

中建信和地产作为2017年湖南本土房企中达成年销售额破百亿的公司,新增土地储备300余万方,创建以“城市运营服务商”为主体,规划联盟与产业联盟为两翼的“一商两翼”新格局,更是致力于为城市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内容,为未来增长预留足够空间。

从根植湖南到辐射的版图扩张,从企业能量到城市能量的规模提升,指向下一个量级跃迁的深化布局正在全面铺开,中建信和的下一段征程已徐徐启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以来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连续进行了十五年。以“提质稳发展,谋变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发布会将于3月份在北京举办,旨在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引领行业在新时代下实现持续、健康成长。

标签: 中建信和转型城市运营服务商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一线城市老破小价格泡沫跌到5%

    一线城市老破小价格泡沫跌到5%

    最近的一项报告指出,一线城市的"老破小"二手房价格已经降至每平方米4.16万元,比2018年底下降了33%。这一降价可能是由于政策的调整和价格的持续下滑,这两者正在推动市场的复苏。报告还显示,3月份的二手房成交套数环比增长了112%,尽管...

    来源:金融界

    2024-04-11 09:34:27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

  • 万达引入600亿什么信号?学者:楼市成功拆掉一个暗雷

    万达引入600亿什么信号?学者:楼市成功拆掉一个暗雷

    从去年到今年,一直风波不断的万达前途命运备受关注,因为这也是行业的一个风向标。 想当年王健林豪情万丈,"我什么企业都可以放,这个企业不能放。如今万达商管的年租金收入达到328.8亿元,大概再有个几年,这个数字就能达到1000个亿!" 然而...

    来源:和讯网

    2024-04-10 14:21:06